智能眼罩可对抗时差 出国旅行必备神器

icon 2016-05-16 17:44:38
icon 0

摘要:出国旅行已经成为时下不少年轻人假期的首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有过出国经历的朋友相信都会被时差这个问题所困扰,白天的时候想睡觉,可到了晚上又睡不着了,这感觉实在难以接受。

  出国旅行已经成为时下不少年轻人假期的首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有过出国经历的朋友相信都会被时差这个问题所困扰,白天的时候想睡觉,可到了晚上又睡不着了,这感觉实在难以接受。

智能眼罩可对抗时差 出国旅行必备神器

  智能眼罩可对抗时差 出国旅行必备神器

  为了避免用户的这个难题,一款名为Neuroon的智能睡眠眼罩来了,它是一款高科技睡眠美容辅助设备,通过利用眼罩内置的LED灯光和生理传感器来调节用户睡眠,帮助用户睡得更安稳。

  简单来讲,该设备就是利用用户闭眼后产生短暂光照的工作原理来帮助用户尽快适应时区的变化。这其实是光谱治疗法,从而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

  除了帮助用户获得良好的睡眠外,该设备还能分析用户睡眠质量情况,其配备了一个“生物钟调节器”功能,可根据用户行程来安排睡眠调整周期,让出行不被时差所影响。

  目前该产品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手机系统,如果你觉得这款产品比较有意思,可多多关注了解,目前该产品售价为323美元(约合2101元人民币),在用户下单后大约10周内即可送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