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第大厦落户深圳,三星中央空调实力助阵!

icon 2016-05-17 08:52:07
icon 0

摘要:书香门第大厦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梅龙路与金龙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是目前龙华新区最高端的一栋写字楼。三星中央空调在深圳的书香门第大厦项目成功竞标,实现了三星业务在该地区的快速发展。

  无限空间,三星中央空调DVM S系列

  能源效率最大化

  找回你想要的清新自然风!

  书香门第,尽显高端

  书香门第大厦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梅龙路与金龙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是目前龙华新区最高端的一栋写字楼。三星中央空调在深圳的书香门第大厦项目成功竞标,实现了三星业务在该地区的快速发展。

书香门第大厦落户深圳,三星中央空调实力助阵!

  民族特色,国际水准

  该项目的开发商是深圳市书香门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房地产开发事业,目标是将具有民族特色的建筑文化用现代的手法,打造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书香文化地产品牌,并将公司发展成为全国品牌的投资集团,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投资发展“书香门第”系列文化品牌社区,同时推动公司文化业、教育业、慈善业的发展。

书香门第大厦落户深圳,三星中央空调实力助阵!

  优势彰显,品质卓越

  在历时1个月的招标过程中,三星中央空调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赢得了甲方的认可,并且三星中央空调在龙华新区树立了新样板,展现其产品的优势。品牌高端,品质优越,服务一流,促进了项目整体品质形象的提升。

书香门第大厦落户深圳,三星中央空调实力助阵!

 开疆拓土,跨步前行

  在此次项目中,建筑面积18515.44平米,规模874HP,三星中央空调DVM S系列成功中标。除此之外,三星在深圳惠州赢合科技办公楼项目也是采用了DVM S系列。这对于三星产品在深圳市场的开拓有很大的意义,让三星以后在深圳市场的开拓有一个很好的案例提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