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力得邀请您共享千亿厨电市场

icon 2016-05-17 08:09:34
icon 0

摘要:您是否还在思考,手上有闲钱,究竟如何才能更好的理财?比较传统的存进银行吧,利息太低不划算。购买大热的股票吧,风险又太大,去年因炒股破产的比比皆是。投入房地产吧,资金太容易被套牢,且政策一再变换,谁知道是盈是亏。投资饮食业吧,又比不过老字号,...

  您是否还在思考,手上有闲钱,究竟如何才能更好的理财?比较传统的存进银行吧,利息太低不划算。购买大热的股票吧,风险又太大,去年因炒股破产的比比皆是。投入房地产吧,资金太容易被套牢,且政策一再变换,谁知道是盈是亏。投资饮食业吧,又比不过老字号,难有老客源和招牌饮食的支撑……

  难道赚钱真的有这么难吗?看着自己的朋友已经小有成绩,而自己还在犹豫徘徊,是不是有点着急了?赚钱难,寻求一个好的投资项目和合作伙伴更难!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摆在你的面前,你想不想了解呢?

优力得邀请您共享千亿厨电市场

  根据统计数据,2015年,烟灶工业企业销售额在202亿元左右,而集成环保灶行业的总体产量在45万套左右,同比增长幅度在25左右%。在市场容量已经超过千亿元的庞大的中国厨电市场中,中国居民家庭的厨电拥有率还不足10%。按照集成环保灶的发展趋势,未来几年,中国居民家庭的厨电拥有率会越来越大,集成灶的需求也会越来越高。

  集成灶行业在不断壮大自己,扩大市场份额。它现在所处的阶段就像一个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在快速的变化,快速的成长中。你愿意选择一个产能过剩的投资项目,还是愿意跟集成灶行业共同成长?眼前,有千亿的厨电市场在等着你与优力得携手分享!

优力得邀请您共享千亿厨电市场

  为什么要选择优力得,优力得集成灶的优势在哪里?

 1、企业硬实力

  优力得集成灶专注厨电十余年,坚持以“让消费者生活更优质”为品牌理念,以“信心共赢”为营销理念,致力于打造更时尚、更便捷、更环保、更健康的集成灶。优力得拥有完整的生产流水线,为顾客提供足够的货源与更大的实惠。每一台出厂的集成灶都经过优力得员工的严格检验,确保每一台集成灶的优质。优力得集成灶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设计团队、一流的技术团队、优质的营销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与加盟商提供完美的服务。我们只用好的材质,做好的产品,为加盟商提供适合的营销策略,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优质生活。

优力得邀请您共享千亿厨电市场

 2、产品更优质

  优力得集成灶是集成了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蒸炉、贮藏柜等多种产品的组合灶具,它节省空间,打破了传统吸油烟机的上排风工作方式,取消了传统的悬于头顶上方的吸油烟机,消除厨房油烟污染的问题,并解决了操作碰头、噪音扰头、机坠伤人、漏油滴油等现象。

  鲜明多变的色彩、与大部分橱柜一致的高度,能让优力得集成灶与橱柜达到完美贴合,满足消费者对厨房美观的高要求,使厨房在高效的超高工作的同时,散发出一种时尚高贵的气息。

  而在侧吸技术成熟的保障下,优力得超高的吸油烟率更可在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从而使整个厨房闻不到油烟味,解决厨房油烟污染问题,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优力得集成灶更增加了自动清洗、定时煮菜等一系列智能功能,让消费者的生活真正做到更便捷、更环保、更优质。

优力得邀请您共享千亿厨电市场

  3、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在售后服务方面优力得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服务到底”信赖感,高水准的要求给优力得提出了售后服务的新标杆,“尊贵体验”的优质服务更是优力得的更高服务要求,真正实现为客户排除一切困难,每一个细微的售后细节,优力得都会有售后服务专员为消费者耐心解决。

优力得邀请您共享千亿厨电市场

 4、贴心加盟支持

  优力得对于加盟的经销商采取“授人以渔”政策,为经销商提供盈利保障、装修支持、促销支持、推广支持、培训支持等八大支持政策,为初涉集成灶行业的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对于代理商将提供从店面选址、终端店面装修、后期开业企划团队入驻、量身订做开业方案等一系列的建议和部署,全程支持,力争做到与经销商和谐共赢,持续发展。

优力得邀请您共享千亿厨电市场

  集成灶市场在不断壮大,你还在隔海观望,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分走那千亿市场吗?还在担心电商会对实体店造成冲击吗?曾有人断言马云的淘宝会超越王健林的万达,但最终,中国首富还是王健林。

  发展势头不断在上涨的集成灶,还只是个涉世未深的“小青年”,谁能断言以它的发展速度,赶不上传统三件套?市场“钱”景甚优,市场发展甚好,在这个契机下,你还不携手优力得集成灶,一起去分享那千亿厨电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