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米硅藻泥健康中国行广东站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icon 2016-05-17 11:33:11
icon 0

  5月10日,"金牌卡西米,健康中国行一广东站"总结表彰大会于中山市隆重举行。卡西米硅藻泥与广东联动全体加盟商欢聚一堂,共同欢呼、庆贺胜利的荣耀与辉煌。

  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卡西米硅藻泥加盟商家人们全员达成既定销售目标。其中江门、南山、南沙地区更是取得了销售目标突破200%的优异成绩。在活动中,融入了小组的销售PK机制,加盟商你追我赶,在良性的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业绩,也赢得了丰厚的奖金。

卡西米硅藻泥健康中国行广东站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成功的活动,离不开每一位加盟商家人们辛勤的付出,本次活动更是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一线销售伙伴,他们在活动中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为了本次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感谢可爱的家人们!

  在 总结表彰大会上,每一位加盟商家人们积极分享活动心得与经验。李昆总经理在活动总结中指出:这次总结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李昆总经理要求我们所 有加盟商家人们,把这次活动中日常管理模式和活动机制,运用到我们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加盟商之间加强互相交流和分享,互相借鉴学习优 秀管理、运营经验,在往后工作中继续创造更大的成绩。

卡西米硅藻泥健康中国行广东站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祝贺"金牌卡西米,健康中国行一广东站"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场活动的结束,又是履行服务的开端。

  当有关环境的各种负面新闻不断袭来时,硅藻泥人挺身而出,为千家万户筑起一道道坚实安全的堡垒。感谢每一位客户,感谢你们的信任,正是由于你们对健康和生活有所要求,才选择了卡西米,以至让我们每一次全新的起航有了不竭的动力。粤来粤精彩,这是卡西米广东启动会的宣言,也是卡西米的期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