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icon 2016-05-17 08:42:09
icon 0

  时间:2016年5月6日

  受访嘉宾:俞1杰-董事长助理

  品牌公司:幸福之家门业有限公司

  媒体小编:田小姐(中国家居网)

  2003年幸福之家门业有限公司成立

  2004年获得浙江五金名品

  2006年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品牌广告栏目中荣誉播出

  2007年获得金华市防盗安全门行业维权理事单位

  2010年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2011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中国驰名商标

  2011年获得钢质和木质门防火证资格

  2016年入围“中国防火门十大品牌”、“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榜单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近年来,门业企业发展可谓火箭之势,这不仅仅是因为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美观度要求越来越高,相较而言,对于门业能否做好“门神”,守护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有着更热切的期待。

  还记得2014年一则“老式防盗门被捡来的钥匙频频打开”的入室盗窃案,至今想来都心惊胆战,基于此,广大百姓对于“门”的安全依赖增强。对于‘门’的选择也绝不仅仅是外观,而是上升到安全性能上面来。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中国家居网致力于家居业,为广大消费者谋福祉,力邀到了荣获“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中国防火门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集于一身的“幸福之家”董事长助理俞1杰做客中国家居网,一起来畅聊“门业”那些事儿。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中国家居网:小编】非常感谢俞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家居网的访问,谨代表家居网对您表示热切的期盼和欢迎!

  【幸福之家:俞总】我们同样很感谢中国家居网的关注和厚爱!

  【中国家居网:小编】首先要恭喜“幸福之家”成功入围防火门和防盗门的十大榜单,这不仅仅是实力的彰显,更是大众的支持和业内的认可。我们都知道,门业的企业有着不同于其他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因为无论是寻常百姓来说,还是官宦名人而言,门庭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您觉得,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幸福之家”门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有过哪些巨大的改变吗?

  【幸福之家:俞总】我们从2001年一个不到1万平方的小型加工厂共50个员工,经过15年现在的5个生产基地8.6万平方产区921个员工的过程,我们一直无时无刻的在改变,说到巨大成功改变,1、从外贸重心转移内销;2、防火产品的增加;3、如今家居产品的品牌形成。但有一点,专注门业这点我们从来没改变。

  【中国家居网:小编】不断引入优秀的技术人才、新类别产品的加入、严格做好质量把关等等,大概是贵品牌对于支持和信赖幸福之家的消费者最好的回馈了。我们知道,幸福之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能否请您谈一谈,“幸福之家”的防盗门、防火门在技术层面上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幸福之家:俞总】

  1、强大的技术团队

  全企业员工总人数921人,其中研高32人,工程师60人,技术员60人,作业工人350人,技师44人,全员职工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人员的比例为42%,管理人员比例为20%,贵单位从事QA22人、QC33人。

  2.先进的现代化设备

  主要设备、仪器的装备状态,意大利萨瓦尼尼P4生产线、辊轧生产线美国诺信静电粉末喷涂线瑞士百超折弯机等,所有设备均定期检查、专人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3.试验、化验、检测手段、能力及资格;有专门的质检部和检测、实验。

  【中国家居网:小编】先进领先的技术和高资质的企业人员是幸福之家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之一,但也不仅仅是唯一因素,您认为,能够让幸福之家在行业内十余年屹立不倒,且越搏越勇的资本具体是什么?

  【幸福之家:俞总】我们资本就是我们的宗旨:给消费者一个安全可靠幸福之家。

  【中国家居网:小编】说得好!朴朴实实的一句话正是消费者最注重的关键。“幸福之家”对于防火门、防盗门有着非常重要的贡献,作为寻常消费者的一员,小编代表广大消费者对“幸福之家”表示尊敬和谢意,我们都相信,做门就像做人一样,给人予安全感,首先自身需具有强大的信赖值。您觉得,消费者之所以如此认可“幸福之家”,究根结底,是什么在吸引着消费者呢?

  【幸福之家:俞总】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我们所有的改进和进步,都以符合国家技术要求的基础上满足消费者的要求。

  【中国家居网:小编】幸福之家能有业内的认可也百姓的推崇,离不开俞总及团队的兢兢业业和恪尽职守,对于汇聚人才精英的幸福之家而言,您有着什么样的择才标准呢,就是说,对于“幸福之家”而言,最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才,才能够打造出如此“钢铁”一般的团队呢?

  【幸福之家:俞总】我们有着完善严格的管理制度,不过企业一路走来许多员工陪伴企业10多年,从基层到管理一步一步陪伴到今天。所以我们企业需要的人才是能一起陪伴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中国家居网:小编】能够给予员工学习的机会,足见“幸福之家”海纳1百川的度量。您也让我们知道,严格的要求不等于严苛,而是对于消费者最大的承诺。未来的“幸福之家”的发展也是我们所期待的,对于将来的发展,您有着什么样的梦想或者规划呢?

  【幸福之家:俞总】我们对未来的发展理解:未来观世界观我们坚信大家做着同样的一个梦,这梦就不是梦。我们的未来就是打造‘全球一流的门业制造航母’。建立强大的中国民族企业,让全世界知道中国创造,我们相信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中国家居网:小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幸福之家”坐拥更辉煌的成就,或者说,雄起民族品牌,让世界仰望!也希望未来,家居网还能有幸邀请您继续畅聊“门业”那些事儿。再次感谢您,谢谢“幸福之家”,再见!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门业制造航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