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绿色中国行5.21相约杭州欢乐颂

icon 2016-05-17 08:51:45
icon 0

摘要:由侯鸿亮和孔笙这对金字招牌联手打造的《欢乐颂》又一次带给了观众惊喜!不少细心的观众在观看《欢乐颂》时,应该有发现其实《欢乐颂》也是一部家居装修科普剧,确切地说是美式健康家居时尚生活大片。不信?5月21日,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抵达杭州站,一起感受...

  由侯鸿亮和孔笙这对金字招牌联手打造的《欢乐颂》又一次带给了观众惊喜!不少细心的观众在观看《欢乐颂》时,应该有发现其实《欢乐颂》也是一部家居装修科普剧,确切地说是美式健康家居时尚生活大片。不信?5月21日,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抵达杭州站,一起感受那股浓浓的“欢乐颂”气息吧!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5.21相约杭州欢乐颂

  电视剧《欢乐颂》描绘的是都市职业女白领们职场、生活的声色大片,但高贵、富裕、平凡或者普通,她们内心深处都渴望有一个家/爱的港湾可以停靠,忘却都市繁华回复生活本真,向往自然状态,那么我们能不能给她们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呢?营造无甲醛、清新自在、简约时尚的女白领私密生活空间。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5.21相约杭州欢乐颂

  带着以上思考,让我们走近5月21日,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站的“欢乐颂”现场吧!

  ① 美式健康家居“欢乐颂”

  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将以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产品和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为主要产品,美式古典风格、美式新古典风格、美式现代风格和美式田园风格为主要风格;在销售服务终端将以“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生活馆”的方式呈现,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为消费者实现“通过整体风格的设计搭配与全屋家居的定制组合,从而拥有美式智能健康家居生活”的梦想,轻松尽享“轻奢侈、智能家”美式生活悦体验!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5.21相约杭州欢乐颂

  ② 负离子环保家居“欢乐颂”

  经权威部门监测,千年舟负离子家每秒释放的负离子平均为2710个/cm2。根据20㎡铺设面积每秒可激活负离子5亿多个,打造居室森林氧吧,同时申请7大国家专利,可以说是在全国首创中国大健康家居模式。不仅满足低碳时代中国家庭对绿色家居的需求,并提升了家居环境空气质量,在当下严峻的环境问下,更显得弥足重要!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5.21相约杭州欢乐颂

  ③ 万人工厂直供会“欢乐颂”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万人工厂直供会,是千年舟集团2016年度重点打造的品牌盛会,继3.26新春钜惠厂购会以来再次引爆家居界,首站于4月9日在宁波火爆召开,第二站杭州站将于5月21日在杭州隆重举办,后续将从苏州站走向全国,以“万人工厂直供会”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朋友分享千年舟轻奢侈、智能家的美式健康家居理念。本次活动产品涵盖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产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板材等,以超乎想象的优惠力度让利给消费者。现场更有10万元现金免单大奖,以及有机会赢取杭州“电台名嘴”《我的汽车有话说》主播于虎亲笔签名T恤!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5.21相约杭州欢乐颂

  集合了时尚家居潮流、负离子环保技术以及工厂直供会超级让利等元素,这不只是千年舟的“欢乐颂”,也是属于每一个对生活有期待、有梦想的你的“欢乐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