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 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20日在京召开

icon 2016-05-17 14:25:16
icon 0

摘要: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它的瞬息万变颠覆着诸多行业,却也在融合与发展中激发出伟大的灵感。新媒体就是这个时代的一颗耀眼明珠,它引领风骚,引众多资本竞折腰;它侵略如火,所到之处企业、媒体、门户都生剧变。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它的瞬息万变颠覆着诸多行业,却也在融合与发展中激发出伟大的灵感。新媒体就是这个时代的一颗耀眼明珠,它引领风骚,引众多资本竞折腰;它侵略如火,所到之处企业、媒体、门户都生剧变。

  为了顺应新媒体时代的趋势,促进新媒体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2016年5月20日早上八点,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网盟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二层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倒计时3天: 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20日在京召开

  大会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七部委联合指导.

  此次大会以“融合与发展”为主题,旨在研究探讨新媒体时代企业和媒体如何通过融合传统与新型媒介来求得发展。

  大会邀请了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中央信息办副巡视员郭瑞明、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宋承敏、盘石网盟总裁田宁、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路透中文网总经理刘子建、新华网副总编辑申江婴、易观智库新媒体研究中心研究总监庞亿明等重量级嘉宾,他们将以“融合与发展”为主题,分享成功经验,剖析解读新媒体成功案例,分享创新想法,让与会嘉宾受到更多的启发,从而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部委指导 大咖云集

倒计时3天: 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20日在京召开

  大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午场以“中国新媒体的融合与创新”为主题,下午场以“中国新媒体发展与变革之路”为中心。

  围绕这两个主题,大会将给予嘉宾充分表达思想和观点的舞台,让各新媒体门户主流领域CEO、专家通过主题演讲、研讨、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线下交流等形式,剖析解读新媒体成功案例,学习新媒体的管理和运营的策略,相互研讨新媒体行业商业模式、产品技术、资本创新之路。增进新媒体业界的互动交流、产业合作、市场拓展、项目交易、资本对接等方面的密切合作。

  在观点碰撞之中,丰富思想,拓宽眼界,深化认识,结交朋友。

  此次大会还将评选出中国互联网优秀企业奖、中国新媒体百强奖、中国新媒体地方门户百强奖、中国新媒体门户龙头奖 、中国新媒体最佳移动app、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影响力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突出贡献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上升最快行业门户等重要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推选出最终结果。届时评选结果将公布在大会各大合作媒体,以接受社会监督。相信通过创新大奖的征选活动,将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创新榜样,同时也将为新媒体门户下一个十年的健康发展再续辉煌。

  大会流程

倒计时3天: 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20日在京召开

倒计时3天: 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20日在京召开

  自2014年首届大会举办以来,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致力于汇集行业各家的智慧,为新媒体门户的发展推出与时俱进、符合互联网+时代规则的新模式,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行业会议之一。

  作为有新媒体“达沃斯”之称的行业盛会,新媒体门户大会不仅将总结这一年来新媒体发展的辉煌与教训,还将探讨新媒体未来的商业新模式与行业规范,将思想的碰撞扩展至现实,助媒体融合,促行业发展。

  2016年最不能错过的新媒体行业盛会,点击http://www.cnnewmedia.org/立即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