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屋帮帮,三大服务打造定制化购房新体验

icon 2016-05-17 09:53:59
icon 0

  在“互联网+”这股浪潮之下,房地产行业也在不断转型探索全新的模式。尤其对于整合大数据的房产综合服务类平台而言,过去传统的以传递房产信息的服务模式显然已无法满足日渐挑剔谨慎的购房者在购房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如何深耕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精准匹配购房者的需求,解决购房过程中的遇到的实际困难,是摆在房产服务面前的迫切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家为“北京为屋得新科技有限公司”打破常规,率先完成服务升级,从整个买房环节中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入手,通过整合国内房地产现状以及互联网O2O模式推出实用购房工具帮帮置业APP,以及匹配的“帮帮”服务,为购房者提供更科技、更立体、更直观的私人定制购房体验。

为屋帮帮,三大服务打造定制化购房新体验

  笔者了解到,帮帮置业APP是一款实用性购房工具,涵盖了楼盘查找、在线咨询、1在线预约看房的基础功能。而用户通过APP预约帮帮,即可享受到帮帮全程选房、安心购房、放心接房三大安心服务。服务项包括1v1专人咨询、智囊团专业匹配房源提供置业建议、全城房源专车看房、专家验房督促整改、法律维权援助等私人定制服务。

  从服务覆盖的层面来看不难看出,帮帮为购房者提供的是从选房到购房到最后交房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它除了解决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找房难、看房累、买房体验差的问题外,在购房后期也进行了服务延展。北京为屋得新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购房顾问官洪文锋介绍,其实在房屋交易过程中存在很多潜在的风险,而这些风险大多是消费者自身难以识别、难以解决的,比如涉及到购房合同、接房前的物业纠纷等法律问题、以及验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房屋质量问题。而帮帮的法律援助和专家验房服务则从专业的角度为购房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提到的三大服务,帮帮还有:有赔付、无骚扰、高效率、包满意四大保障做支撑。尤其是赔付这项保障,是专门针对新房不能按时交房或者烂尾情况采取的措施。帮帮承诺凡购买为屋帮帮服务完成的购房一旦出现逾期交房超过约定交房时间2个月的,按服务费的10倍费用进行赔付。

  洪文锋表示,为屋帮帮首先是希望凭借自己的专业经验为购房者带来优质的购房体验,根据购房者的真实需求定制《安家建议书》,推荐楼盘也会进行严格审核,保证真实房源的优质,最大程度降低购置问题楼盘的风险,保障购房者的利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