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

icon 2016-05-17 11:49:39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5日,上海影碳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立先生联合中国科技大学许树谦教授,中国国家红外与工业电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曾宇教授,知名纳米研究专家崔洪涛教授,中国海洋化工研究院前院长郑延耐教授及科研团队历经12年专项研究、6年市场检...

用科技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

  2016年5月15日,上海影碳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立先生联合中国科技大学许树谦教授,中国国家红外与工业电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曾宇教授,知名纳米研究专家崔洪涛教授,中国海洋化工研究院前院长郑延耐教授及科研团队历经12年专项研究、6年市场检验100%合格的纳碳木地板首次经影碳木业推向湖北市场,用科技解决我国中部地区采暖问题。

用科技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

  极 地阳光纳碳木地板通过专利技术将普通碳晶制成纳米碳晶,利用天然木材纤维特有的栅栏组织把纳米级碳晶融化进木纤维,改变木材性能,使天然木材成为发热导 体,实现安全环保的健康采暖方式。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结合碳晶和木材的双重优点,制成家居地板,所释放的5—15微米间的远红外光热(人体生命光热波长为 9微米),既可作为地暖为家庭供暖,又可作为远红外理疗场所,为家庭成员提供及时理疗服务,远红外线的温热效应可加速血液循环,改善脑组织微循环状况,使 大脑得到充分的氧气、养料,加强新陈代谢,改善大脑皮层失衡状况,起到镇定安眠作用。彻底改善湿冷南方环境给家人带来的生活困扰。

用科技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

用科技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

  极 地阳光纳碳木地板采用新技术将碳晶均匀融入整块地板,在实现地板地暖二合一,空间的同时,更是达到急速均匀采暖,20分钟完全发热,极大的提高了生活效 率。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从改变木材性能出发,革新地板技术,使用中维护方式与常规地板相同,为家庭生活带来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享受。

  经过华东地区长达6年的消费统计,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平均功率为150—200W/㎡,变频式自动温控,完全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长期国策,或将成为南方居民最优质最普遍的采暖应用,真正实现低能耗优享受的现代居家方式。

用科技解决南方供暖问题 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

  极地阳光纳碳木地板带领强大的技术团队荣耀登录武汉市场,销售、施工、售后服务全程跟踪,无缝对接,影碳木业始终坚持用科技改善生活,让科技服务大众,做大众百姓用的起用着舒服的良心产品。欢迎前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金鑫国际家居——六楼A区009号极地阳光湖北体验馆参观体验。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