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业“工匠精神”

icon 2016-05-17 17:44:04
icon 0

摘要:5月10日下午,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携盛世博扬、博韬冷暖、新昂工贸、伟星、阿里斯顿、威能、雅克菲等一众品牌走进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召开二季度会长工作会议,爱康企业集团作为东道主与来宾分享了科研管理与文化,...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工作会议在我公司成功召开

  5月10日下午,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携盛世博扬、博韬冷暖、新昂工贸、伟星、阿里斯顿、威能、雅克菲等一众品牌走进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召开二季度会长工作会议,爱康企业集团作为东道主与来宾分享了科研管理与文化,共同交流行业关心的话题与工作。

打造行业“工匠精神”【会议全景】

  会前,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克与分会正副会长一同参观了爱康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以及车间,让大家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了爱康企业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集团旗下品牌保利管道生产的基本流程和技术要点。同时,在郑董事长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爱康企业集团的技术研究实验室,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新风、地暖等研究室,向来并展示了一个蓬勃、积极、创新的爱康。  

打造行业“工匠精神”【爱康郑立克董事长陪同参观爱康企业集团展厅】

打造行业“工匠精神”【与会人员参观爱康企业集团工厂】

打造行业“工匠精神”【爱康企业集团研究室】

打造行业“工匠精神”【爱康企业集团车间】

   会议伊始,董事长郑立克为本次会议致欢迎辞,表示了作为东道主对各位来宾的由衷感谢和欢迎。 爱康也将继续参与行业交流,期待对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造行业“工匠精神”【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克致欢迎辞】

  针对采暖行业服务意识提升,打造行业“工匠精神”等成为会长们热议的话题,大家各自谏言献策,为今后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出谋划策。此次会议前来参加的都是业内举专家,他们专业的修养、及敬业的精神给予了爱康企业集团的高度支持肯定。2016年将是行业产生巨大变革的一年,爱康企业集团将会再加再励,以更前沿的创新思维,过硬的产品技术,全力引领行业,构建采暖家居新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