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净市场即将迎来芬兰清洁技术权威的挑战

icon 2016-05-18 17:39:07
icon 0

摘要:2015年是中芬建交65周年,而作为中芬合作代表项目之一的“美丽北京”,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搭建中芬清洁技术领域的跨界合作及技术交流的桥梁。据悉,芬兰清洁技术产业的翘楚,空气净化专家LIFAair将于今年十月携家用空气净化产品进入中国...

  中国空净市场即将迎来芬兰清洁技术权威的挑战

  2015年是中芬建交65周年,而作为中芬合作代表项目之一的“美丽北京”,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搭建中芬清洁技术领域的跨界合作及技术交流的桥梁。据悉,芬兰清洁技术产业的翘楚,空气净化专家LIFAair将于今年十月携家用空气净化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在行业国标新立市场增长回归理性的现在,国际行业领军者的入局无疑是本年度中国市场值得期待的事件。

  中国空净市场摆脱雾霾经济模式回归理性的同时,也同样带来了行业健康发展的良机。LIFAair将在这个前提下,以“清洁技术权威”的金身挺进外资品牌林立、格局逐渐稳固的中国市场。是成为黑马?还是才学泯灭?让我们试着从芬兰这个国家的清洁技术产业发展历史中寻找答案。

  空气净化权威品牌诞生

  LIFAair在空气净化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不仅成为芬兰室内空气质量协会的主办单位,同时也得到了国际权威的认可。LIFAair不但对欧盟室内空气质量(IAQ)标准做出重大贡献,它也是美国室内空气(IAQ)标准的制定者之一。LIFAair的空气净化设备早期应用于军事领域,后期广泛应用于商用领域,并成为中国奥委会、欧洲各国驻华使馆、欧盟SARS医疗援护组织等机构的供应商。

中国空净市场即将迎来芬兰清洁技术权威的挑战

  无论在技术厚度层面还是文化深度层面,LIFAair乃至芬兰这个国家都可以称之为世界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典范。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在产品定位和用户体验层面多进行本地化的考虑,势必能够为中国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期待LIFAair在中国市场交出的第一份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