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全新专利保护门 双层保护更安全

icon 2016-05-19 11:55:00
icon 0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家居产品的要求,已不单单是简单的实用性可以满足的,安全性也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家用的墙壁插座存在插孔大、尖锐物体易插入容易发生触电危险的安全隐患。近年来,孩子因插座问题触电身亡的事件层出不穷。玩插座三个孩子同时触电、泉州3龄童拔插头触电身亡,这样的事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就是灭顶之灾。为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我们要防患于未然,特别是有好奇宝宝的家庭,墙壁插用电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飞雕全新专利保护门  双层保护更安全

  针对于这样的安全隐患,飞雕二插保护门以全新的双层防护设计,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专业的产品。飞雕二插双层保护门通过新型物理防护技术,采用精妙的结构设计,单极360°全方位防插入,可以阻挡任意的挑、拨。精心设计的2层保护门,只有二插同时插入才能打开,从而避免儿童误插入插座后发生触电的危险。飞雕双层保护门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该保护门是飞雕切身为消费者用电安全考虑的创新设计,独一无二。

飞雕全新专利保护门  双层保护更安全

  普通的保护门也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但不是360°全方位保护,普通保护门单极用锐物是可以捅入的,不能真正杜绝儿童触电的危险。而飞雕全新双层保护门采用双层结构、防单极插入。单一锐物接触插孔时最多只能打开第一层保护门,不会接触带电部件,只有二插同时插入时第一、二层保护门才会同时打开,才能实现通电。真正的可靠保护,杜绝触电危险。

飞雕全新专利保护门  双层保护更安全

  普通保护门,锐物插入图

  现该款专利保护门主要用于2016年飞雕新品,K9斜五孔、K9斜五孔带USB、K9斜五孔带二位USB产品。飞雕全新专利保护门,双层保护更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