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不稳?加盟欧景乐不锈钢橱柜赚钱比炒股还快

icon 2016-05-19 11:10:32
icon 0

摘要:1816年英国人布朗夫人提出“整体厨房”的概念,全球橱柜行业历经200多年的发展,产生了无数驰名全球的品牌。中国橱柜行业起步于20世纪90 年代,经过近30年蓬勃发展,同样诞生了一大批品牌企业,位于珠三角东莞地区的欧景乐厨卫有限公司便是其中...

  1816年英国人布朗夫人提出“整体厨房”的概念,全球橱柜行业历经200多年的发展,产生了无数驰名全球的品牌。中国橱柜行业起步于20世纪90 年代,经过近30年蓬勃发展,同样诞生了一大批品牌企业,位于珠三角东莞地区的欧景乐厨卫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凭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欧景乐 为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投入大量财力和精力,突破多项行业技术瓶颈,为广大家庭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

  5月18日,欧景乐不锈钢橱柜——浙江杭州富阳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到店顾客络绎不绝,前瞻的产品研发、精湛的产品工艺、风格多样的款式造型,欧景乐 不锈钢橱柜让慕名前来的顾客们赞叹不已。为方便顾客深入了解欧景乐不锈钢橱柜,总部销售人员在现场分享欧景乐橱柜“5A标准”,赢得前来观摩的顾客们一致 好评。

大盘不稳?加盟欧景乐不锈钢橱柜赚钱比炒股还快

  欧景乐橱柜“5A标准”:

  1、不变色,颜色始终如一;

  2、无甲醛,甲醛零含量,绿色环保;

  3、不发霉,防水,防潮,从根源上解决发霉根因;

  4、不变形,碰撞无损害;

  5、耐用,结实,坚固,至少管用30年。

大盘不稳?加盟欧景乐不锈钢橱柜赚钱比炒股还快

  秉持“一切围绕消费者需求”的经营理念,欧景乐首创橱柜业内“5A标准”,凭借持续提升的产品品质,不断创新的服务体验,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同和消费者信赖。

  浙江杭州富阳新店的开业,预示欧景乐在发展道路上更进一步,为欧景乐在国内橱柜市场增添强大的新生力量,为欧景乐打造家用不锈钢橱柜品牌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