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利T型门 520我爱你与众不同

icon 2016-05-19 12:14:11
icon 0

摘要:“我爱你”,是一句千百年来经久不衰的情话。因谐音我爱你,5月20日被誉为“告白日”。“520”,简单的网络流行语,表达的是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

  “我爱你”,是一句千百年来经久不衰的情话。因谐音我爱你,5月20日被誉为“告白日”。“520”,简单的网络流行语,表达的是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

欧瑞利T型门 520我爱你与众不同

  如果你的心中有个暗恋的TA,或者你想对自己的爱人含蓄的表达爱意,那么2016年的网络情人节,抓紧时机,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向TA表达自己的爱意,或许会收到不一样的惊喜!不过虽然在520表达爱意是个好主意,但是问题在于,怎样的表白会让TA在520情人节里获得难忘的惊喜?

欧瑞利T型门 520我爱你与众不同

  鲜花、巧克力虽然浪漫,却似乎少了一点惊喜。遍地点蜡烛,婚纱上门求婚等做法已经被广泛使用缺乏新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今年的520,不如跟随欧瑞利T型门,给TA一个“家”吧!

欧瑞利T型门 520我爱你与众不同

  2016年5月20日,欧瑞利T型门百城联动,一场筹谋已久的大动作即将开启,报名就送现金,不仅有超低价套餐,下单还送超值大礼,促销优惠不停歇,给您提供一个惊喜而浪漫的的礼物,随时心动,让您的表白更加与众不同!

  浪漫又美味的网络情人节,你是不是第一碰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跟着欧瑞利T型门在网络情人节,给她一个家的承诺,大秀一场恩爱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