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带着真爱来柔然

icon 2016-05-19 16:43:18
icon 0

摘要:5月,一个充满爱的季节,母亲节,我们拥抱母亲,感恩母亲;明天,5.20甜蜜来袭,有爱的您是否也准备好了?一束鲜花,一桌美餐,或是一枚戒指?柔然认为这些都不及给TA营造一个幸福而浪漫的家来的实惠长久。

  5月,一个充满爱的季节,母亲节,我们拥抱母亲,感恩母亲;明天,5.20甜蜜来袭,有爱的您是否也准备好了?一束鲜花,一桌美餐,或是一枚戒指?柔然认为这些都不及给TA营造一个幸福而浪漫的家来的实惠长久。

  众所周知,墙面在家居中所占面积最大,而壁纸色彩丰富、风格多样、主题鲜明,通过贴壁纸能够快速高效实现美家,壁纸因此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美家首选材料。

  下面是柔然设计师专门为“520告白日”挑选的几款壁纸,希望能鉴证您对TA的爱!

520带着真爱来柔然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壁纸Bruggia/布鲁日系列

  蕾丝向来是令女孩的心融化的东西,拥有一件镶有比利时蕾丝花边的婚纱成为了很多少女梦寐以求的理想。纯白的蕾丝,让整个房间都梦幻浪漫了起来。

520带着真爱来柔然

  柔然美国原装进口壁纸丽质兰心系列

  婀娜多姿的枝叶,蔓延在浪漫柔和的玫瑰金色墙面上,一杯咖啡的氤氲晕开阳光的细线,TA坐在软软的白色公主沙发椅上,静静地打开玫瑰金色iphone6s,或阅读或听音乐……享受您给TA营造的这份独特的爱……幸福感悠然升起。

520带着真爱来柔然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壁纸Alchemy/魔法石系列

  如果您的TA追求时尚、前卫、摩登风格,这款壁纸一定不容错过。有灵气的贵金属色系,棉柔的无纺底材,丝镶嵌、金银箔覆面、银质浆料压印……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充满魔法力,让人不由得和心爱的TA一起畅游在魔法空间。

  柔然壁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柔然希望可以与你分享与爱人在一起的生活点滴,可以让你把爱大声说出来,带着真爱来柔然吧,我们在这里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