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千亿发布额平台起航——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

icon 2016-05-19 11:28:42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7日,保障网正式宣布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并于厦门佰翔酒店举行启动仪式。据了解,战略入股后,保障网和保驾护航网将实现为平台上的装饰企业带来超过1000亿的发布订单,双方将继续保持品牌的独立性,运营团队也将继续独立发展。

  2016年5月17日,保障网正式宣布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并于厦门佰翔酒店举行启动仪式。据了解,战略入股后,保障网和保驾护航网将实现为平台上的装饰企业带来超过1000亿的发布订单,双方将继续保持品牌的独立性,运营团队也将继续独立发展。

家装千亿发布额平台起航——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

  保障网为何选择入股保驾护航网?

  关于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保立集团董事长张志标表示,“入股保驾护航网,是看重其强大的电商运营能力,及其服务装饰企业和业主的能力。自 2014年成立以来,两年时间里,保驾护航网已覆盖了125个城市,入驻平台的优质装饰企业达8000多家,2015年全年发布额20亿,日均PV超50 万,在2016年,保驾护航网还将实现100亿发布额,由此可见其团队运营的能力。于此同时,保障网日均PV已突破百万,入驻优质装饰企业2万多家,覆盖城市达268个,2015年全年发布额317.2亿。双方战略合作后,将实现超千亿发布额。双方平台整合之后,将有效实现经验嫁接,取长补短,弥补特定领域的空白,避免竞争过程中造成的资源损耗,更有利于资源优化。”

家装千亿发布额平台起航——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

  (由左至右:保障网建材事业部CEO巫海清、保障网设计圈CEO郭昌昊、保障网CEO李杉崖、保立集团董事长张志标、保驾护航CEO张亮亮、保驾护航COO杨胤)

  保障网CEO李杉崖表示,“保驾护航网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在电商服务领域具备强大的运营能力,这也是保障网看好保驾护航网的一点。保障网自身在大数据筛选方面的经验及资源优势,加之保驾护航网的电商服务优势,双方资源将实现更好的匹配,起到优势互补的效果。保障网在装修中给予用户结果的保障,而保驾护航网以其电商服务优势,为用户装修过程提供保障,一个保障结果,一个保障过程,真正做到为用户装修提供全面保障。”

  保驾护航网为何接受保障网的投资?

  对此,保驾护航网CEO张亮亮表示,“现在互联网家装市场硝烟四起,保驾护航网一直在稳扎稳打,国内不少知名电商平台也希望与保驾护航网合作。而最终选择接受保障网的投资,是因为对保障网理念及战略的认可。保障网自2012年成立,目前已覆盖全国268个城市,拥有强大的平台运营能力,在经验上领先保驾护航网。且多年来,一直依托严格的审核机制和互联网大数据筛选,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装修公司,并通过保障金模式为用户提供保障,积累了多年的行业经验和装修企业资源。这些经验及资源优势将极大促进保驾护航网的发展。而保障网“让天下每一笔装修服务都有保障”的服务宗旨,也与保驾护航网“为业主装修保驾护航”的理念不谋而合。”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看好保障网未来发展的潜力。现在众多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他们的强大或将成为过去式,而保障网的强大,始于当下成于未来,与张志标先生进行深入了解和沟通后,我更加确信这一点。”

家装千亿发布额平台起航——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

  “保立集团董事长张志标先生有着13年丰富的家装行业从业经历,对于装饰企业极为了解,同时,他还有着数亿销售额的互联网电商运营经验,而保障网三百多亿发布额的运营成绩,也证明了他在互联网家装运营方面的见地。就我个人运营家装平台两年多来对行业的充分了解,在中国,张志标先生绝对是既懂家装又懂互联网的第一人。

  如张志标先生所说,装修的核心是施工和设计,目前互联网家装公司自身的施工能力,是无法与有着多年优秀设计和施工管理经验的优质家装公司相比较的,助力这些优质家装企业转型是互联网家装的发展趋势。拥有优秀设计及施工能力的装修企业不会被淘汰,他们缺少的是如何运用互联网的优势来有效获取用户,而保障网的定位和我们一样,携手助力中国装饰企业转型互联网+,用平台大数据让装饰企业低成本快速获取精准客户,从而更加专注致力于设计和施工,更好地打造业主的工程。所以我看好保障网的模式及发展潜力,接受保障网的投资,与其进行战略合作,对于保驾护航网来说,是当下最好的决定。”

家装千亿发布额平台起航——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

  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对互联网家装有何影响?

  1、强强联合,或影响互联网家装格局。保障网入股保驾护航网,双方的合作,将形成服务城市最多、商家最多、发布额超千亿规模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就双方而言,是实现1+1>2的共赢。

  2、带动更多优质的家装企业“触网”。装修的核心是设计和施工,优秀的家装企业不缺乏施工设计能力,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将有利于引导更多优质的家装企业成功触网,带动其企业转型,更好的利用互联网优势获取客户。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还将形成千亿规模发布额的互联网家装平台,积极触网的家装企业都将有机会分享千亿市场蛋糕。

  3、业主装修更具保障。双方平台合作,形成更大的市场规模后,入驻装修企业的增多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多优质装修公司“触网”,加上平台自身的保障机制,有助于实现业主装修过程、结果全面保障。

家装千亿发布额平台起航——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

  (双方公司全体干部合影)

  不管家装市场如何发展,互联网家装的竞争如何激烈,装修的核心仍是设计和施工。因此,助力更多优质家装企业转型将是未来互联网家装的一大课题。保障网战略入股保驾护航网,或将为互联网家装市场注入新的能量,开启中国互联网家装平台新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