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门的心脏,室内门锁该如何选购呢?

icon 2016-05-20 11:16:19
icon 0

摘要:室内门锁与其它防盗门锁不一样,室内门锁并不需要像防盗门那样需要极高的安全稳定性,因为它应用的地方只是室内。

作为门的心脏,室内门锁该如何选购呢?

  室内门锁与其它防盗门锁不一样,室内门锁并不需要像防盗门那样需要极高的安全稳定性,因为它应用的地方只是室内。而防盗门锁就不一样了,防盗门锁作为家居安全的守卫者,高品质,高科技,高安全性是必须的!尽管如此,我们还是需要知道一些室内门锁的选购知识。

  一:对于门锁的好坏,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材质。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此材质的门锁,锌合金,不锈钢,太空铝等等 ,那么到底哪种材质好呢?

  太空铝:门锁上并不多见,质地柔软,容易变形;强度低,抗冲击性差,一般是用于卫浴产品领域的。比如肥皂架,升降杆之类的。

  锌合金:材质易加工,成本较低,强度跟抗冲击性在门锁方面来说适中,这款也是市面上比较普遍的,由于其成本低,门锁的价格也是较低,是比较有性价比的一款!

  不锈钢:这款材质强度高,防钻、防火、防撬、防锯、防冲击,由于其强大的耐锈度跟强度高而深受消费者喜欢,但是由于其成本高,所以价格也是较贵的,最主要的是,这款是最抗菌的哦。

  二:当我们知道了自己需要的门锁材质,那么我们在选配和使用门锁时必须注意什么呢?

  1、在选购门锁前,先计算下的门厚度和门的材质,以便商家为您推荐适合的产品。

  2、确定好自己的门锁方向。门锁其实不分左右,因为安装的时候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如果确定了门的方向可以跟商家提及,让商家调节好了给您!

  3、门锁的颜色跟款式。这个自己根据家里门款式以及装修风格来选择。

  4、门锁有单舌跟双舌之分。

  三:带钥匙锁芯跟不带钥匙锁芯的区别在哪?

  1、 无钥匙锁芯:一般用于餐厅、厨房、储物室、卫生间、儿童房等。如果出现反锁的情况,门内可以转动反锁扣解锁,门外可以借助硬币开锁,方便快捷,保证老人以及小孩子的居家安全!

  2、带钥匙锁芯:一般用于书房、卧室、客厅等。安全系数偏高,门外需要通过钥匙进行开锁或者反锁,门内通过反锁扣进行开锁或者反锁!

作为门的心脏,室内门锁该如何选购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