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爱迩:主动式清理才是硬道理

icon 2016-05-20 13:51:28
icon 0

摘要: 2016年5月5 -7日,第11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博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从本届展会看,国内外空气净化品牌依旧竞争激烈,产品智能化仍旧是企业竞争的主旋律。相比往届物联网为主题的智能化竞争,当前企业更注重于用户的实际体...

  2016年5月5 -7日,第11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博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从本届展会看,国内外空气净化品牌依旧竞争激烈,产品智能化仍旧是企业竞争的主旋律。相比往届物联网为主题的智能化竞争,当前企业更注重于用户的实际体验和对产品特点的理解。展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深圳前海同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艳清,以下为采访实录。

奥爱迩:主动式清理才是硬道理

  采访嘉宾:深圳前海同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艳清

  采访时间:2016年5月5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新浪家居:奥爱迩是第几次参加空气净化这样的展会呢?

  周艳清:去年我们也来过净博会,今年是再次参加该展会。我们今年主要目标是尽快让奥爱迩的好产品被更多的人知道、大力推市场,几乎差不多每个月都有展会,今年到现在已经参加了五个展会了。

  新浪家居:在选择展会的时候会做一些什么样的标准?

  周艳清:肯定是会选择的,因为现在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展会很多,用我们的经验来判断展会是否专业,一般就是从历史信息来分析它的实力、宣传力度。我们是打造一个品牌,也是全球性的在推广,中国市场是我们深圳前海同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在总代理。一个新品牌刚刚在推动市场的时候,我肯定先选择专业性的行业会展,像净博会就比较好的。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上有带来了什么样的新产品?

  周艳清:去年我们来的时候只是带来了手板样品,因为这个产品的技术是美国专利,这个产品的全球生产也是我们的团队,我们看着它的技术这么好,经过考察发现市场反应很好,就把它带到了中国市场,再经过几次试产品及完善,到去年底我们的产品正式推广上市,效果非常好。于是今年我们将会大力推广、招商,尤其是在省会一线城市,如上海、北京、广州。

  新浪家居:和市场同类产品比较,企业的优势是什么?产品有什么样的亮点?

  周艳清:这个是很好的一个问题,这也是我们最有优势的一面, 我们是叫(奥爱迩)羟基空气保护系统,并没有叫净化器,为什么我要叫保护系统呢?因为它是全方位对空气进行治理的,并不像传统的产品,如负离子、活性碳、光触媒这些都是一种被动式的清理技术。什么叫被动式呢?被动式是把污染的风吸到机器里面处理,然后释放出去。而吸附的污染物并不一定都处理了,它在循环的过程中会产生二次污染。而(奥爱迩)羟基是不同的技术,它能主动式释放羟基自由基在空气中,分解清除有害气体和细菌,这是明显的差别,也是我们产品的亮点和优势。

  第一,我们是主动式。主动式是一个全方位的把空气中和物体表面的有害气体和菌都清理了,被动式的只是针对空气当中的,是做不到物体表面的,这是这种处理方式的一大优势。

  另一个优势是,我们的技术是仿生物的天然技术——羟基自由基,它本身是在大气的高层才存在的,它的原理就是当出太阳的时候,光波经过大气层的时候,遇到水分、二氧化碳等物质发生反应,产生的羟基自由基。本来羟基自由基在空气中就是保护大自然生物、植物的一种健康生态,所以我们说(奥爱迩)羟基自由基是来自大地之母的关怀!也是大自然的清洁工!。

  新浪家居:这非常全面,全方位的。

  周艳清:羟基在杀菌除有害气体时效果非常好,从我们的数据表就可以看出,像各种菌根据多少小时的处理,它能消除到多少比例都有标示,我们在美国通过了FDA的测验报告。

  新浪家居:所以这个仪器直接使用就好了吗?还是里面使用的时候需要加一些比如制剂什么的?

  周艳清:不需要加,但是它有一个HGU耗材是可以用到一年多,也就是24小时使用的情况下,可以用到一年多。

 新浪家居:您刚刚也说了市场上的品牌很多,在空气市场崛起的今天,很多企业也会在这方面做一些投入,同时也会有一些不合格的产品流到市场,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所以您怎么看这样的现象?

  周艳清:消费者没有足够的信任度也可以理解,因为总有部分的单位为了钱可以昧良心的只顾包装,甚至它没有的功效,也说有。就像我们的产品一上市,我们的产品功能介绍直接被别人拿去用,融合在他们自己的产品里,其实他们并没有我们的技术。所以不能怪消费者怀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坚持让消费者先体验,再购买。我会给消费者七天或半个月的免费体验时间,无论是体验的结果还是仪器监测的数据都能证明我们的产品是不同的,是有效的。

  新浪家居:这样一台仪器在多大一个空间里面放置一台是合适的?

  周艳清:我们设计了两款,一款就是便携式的,你可以拿到客厅,也可以拿到房间,这是考虑到家庭用的。你可以把它放在客厅,睡觉的时候再拿到房间,从风量的大小调节、还是在显示屏不用时的自动休眠功能等等各方面我们都考虑到,让你使用时更能感觉到比较舒服的环境。

  便携式的目前使用面积在50平方左右,为什么要说50平方左右?因为它是主动式分解,所以要看房间的污染程度有多强,比方说空间里有多少个人,或者说有几个人在抽烟,那它可能分解处理优化空气的时候要长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