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icon 2016-05-20 14:24:39
icon 0

摘要:新的市场格局已经展开,作为与消费者面对面的前线、与品牌沟通的桥梁,导购人员能力的提升无疑是加强终端建设的核心。作战在市场最前线的导购们需要更好地武装自己,迎接新一轮挑战的洗礼。

  ——“聚势•前行”2016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西安站)圆满落幕

  新的市场格局已经展开,作为与消费者面对面的前线、与品牌沟通的桥梁,导购人员能力的提升无疑是加强终端建设的核心。作战在市场最前线的导购们需要更好地武装自己,迎接新一轮挑战的洗礼。为此,5月17日,“聚势·前行”2016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西安站)顺势召开,来自陕西、山西、内蒙古、青海、甘肃、宁夏等多个省区200多名销售精英齐聚西安大明宫会议室开展为期两天的特训营学习。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在全体销售精英们整齐响亮的掌声中,格莱斯陶瓷西北大区经理陈太锋上台致开营辞。他表示,一线的销售人员一定要保持对新渠道、新工具、新方法的敏锐性,要加强自身的学习能力,提升自身的应变能力。随后西安经销商郭俊奇也表示,希望全体销售精英能够珍惜本次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精彩的团队风采展示后,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杨娟老师,为大家开展了《门店绝对成交》的课程。杨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揭秘了终端业绩倍增的销售秘诀并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操作模式。同时,杨老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把系统的“五星销售逻辑”工具传授给现场销售精英们,并随之让各销售精英们分组进行情景模拟演练。活学活用的情景演练赢来了杨老师的称赞和学员们的掌声。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网购早已成为人们的消费习惯之一。相信很多瓷砖销售精英都对互联网渠道很感兴趣,但又感到束手无策。为此,本次培训引入了一套基于“互联网+实体店”模式的系统——云客来。唐伟老师系统地为学员们介绍了云客来系统的功能以及其在提升终端门店销售的作用。新颖的系统、实用的功能和精美的页面展示引得学员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当然,再好的产品、再好的销售方法、再好的营销工具,如果没有一个高效的执行力,一切都是纸上谈兵。18日下午,来自集团成功学院资深培训师夏巧丽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军令如山——高效执行》课程。夏巧丽老师通过岳飞、曹操等名人的故事展开了课程的讲解。生动形象的故事不仅增长了学员们的历史知识,而且成功地导入了“没有执行力,就没有一切!”的观念。课程主要围绕“高效执行的信念和心态”、“一切为了结果”和“培养高效执行的习惯”三个方面展开,夏老师诙谐的语句让学员们轻松地消化和吸收了课程的精髓。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认真学习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为期两天的“聚势·前行”2016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西安站)在5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业精于勤,相信本次培训定能让参会的陕西、内蒙古、宁夏、山西、甘肃、青海的销售精英们获益良多并通过实践应用到终端销售中,为业绩倍增提供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

提升能力,引爆潜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