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高端家电进驻EMBA课堂 精准调研助推产品迭代

icon 2016-05-20 16:01:53
icon 0

  5月15日,中科大EMBA新一季《全球高端品牌营销战略》课程如期进行,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交互体验式营销活动入选为课堂教学案例。现场,卡萨帝实体高端家电首度进驻课堂,“体验式”教学引发EMBA导师、学员深度交互。

  课上,导师张圣亮教授以卡萨帝近年来成功交互营销案例“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等项目为主要研究对象,深度解析卡萨帝“先试后买”的体验 式营销模式。除此之外,卡萨帝云鼎空调及简爱系列小家电通过与学员的零距离互动,以其颠覆式创新科技及所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成功打造了针对精英圈层的品 质生活交流平台,并通过问卷调查环节精准高端群体需求,为卡萨帝产品的迭代升级积聚了新的依据。

卡萨帝高端家电进驻EMBA课堂 精准调研助推产品迭代

  行 业专家表示,此次卡萨帝高端家电受邀进驻EMBA课堂与精英开展交互,为行业由传统销售的产品宣讲模式转变为以用户交互为主的体验式营销提供了重要借鉴。 而此次精准用户调研也为解决市场供需错位提供了依据,近五成EMBA学员表示,产品的原创科技及精细化品质成为其选择购买的首要因素。由此可见,家电制造 业亟待工匠精神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纵观高端家电领域,国际家电品牌卡萨帝始终坚持匠心 制造精神,于近年来不断引领生产、消费以及用户生活方式变革。其全系列创新产品如具备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的鼎级云珍冰箱,直驱电机双子云裳分筒洗衣机,生 态呼吸养护专家云鼎空调,凭借匠心化尖端产品性能、钻石级制造工艺为高端生活方式提供了全方位高附加值解决方案。

  日 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明确表示,提升产品质量将列入国家战略范畴,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作为国际性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以原创力和匠心为基石,一次次突破行业极限,不断推出匠心产品,此次高端家电进驻EMBA课堂, 在商界精英用户间进行精准调研,也为高端家电制造升级提供了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