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铜欧式吊灯品牌

icon 2016-05-20 14:04:30
icon 0

摘要:纵览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所蕴含的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催生了美、日、欧盟、中国大陆等相继推出国家级LED照明发展规划。

  纵览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所蕴含的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催生了美、日、欧盟、中国大陆等相继推出国家级LED照明发展规划。与此同时,LED照明相关标准的制定、标准体系的建立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我国LED产业标准已基本覆盖产业链各环节。

  伴随着LED照明市场大爆发,质量参差不齐的LED照明产品,一再消磨着消费者那所剩无几的信任感。自开年以来,一系列完善的政策标准逐渐实施。相聚一刻,拾遗点点资讯......

  据权威机构统计,目前,国内涉及LED与半导体照明的标准项目共193项,并已基本覆盖外延芯片、封装器件、产品应用、测试设备等产业链各个环节。在193项标准项目中,包括已发布实施的标准54项(国家标准41项、行业标准13项),其中通用标准2项,材料和设备标准13项、芯片和器件标准16项、照明设备和系统标准23项。在已发布的54项标准中,现行有效标准50项,需要进一步修订的标准有4项。正在研究制定的标准73项(国标52项、行标21项),包括材料和设备标准40项、芯片和器件标准12项、照明设备和系统标准21项。待研究制定的标准66项,其中亟待制定32项(国标28项、行标4项)。

  9月起LED驱动电源纳入3C强制认证范畴

  国家认监委结合试点认证实施规则实施经验,全面开展了具体产品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的调整修订工作,其中LED照明产品的驱动电源纳入3C强制认证范畴,9月1日起实施。自新版规则实施之日起,对新受理的认证委托业务,指定认证机构应按照新版规则实施认证;新版规则实施前已经颁发的有效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可继续使用,指定认证机构认证证书转换工作应采取到期换证、标准换版、产品变更等自然过渡的方式予以完成。

  LED照明产品规格接口等 三项国标制定启动会在京举行

  为保证标准质量和水平,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加强了与有关方面的协调,邀请半导体照明产业的重点企业及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参加会议,广泛征求意见。此次讨论的三项国家标准分别为《LED照明应用接口要求:控制装置分离式、自带散热LED模组的路灯》、《LED照明产品加速衰减试验方法(2000小时)》、《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接口应用层通信协》。www.lgyushideng.com Townparty secretary liu said www.lgmtdj.com

  国家新标准对LED照明市场的作用有多大

  因为没有确定的规范,LED照明产品行业淘汰不力。这样的竞争也难免诱发价格战,价格频频下调,一些小企业缩减成本,产品质量得不到保障,间接降低了消费者对LED灯具的信任度。

  1月初,国家新制订的《嵌入式LED灯具性能要求》等国家标准发布,该标准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实施,并将对2014年的LED照明产品市场进行进一步规范。

  半导体照明认证助推行业更健康

  近年来,我国对半导体照明产业不断加大支持和引导力度,特别是发改委、国家质检总局等6部门分别在2009年和2013年联合发布了《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发展意见》,明确提出要分重点、有步骤地开展LED照明产品的节能认证工作,根据产品成熟度,逐步扩大产品的节能认证范围,健全产品认证体系。

  全铜欧式吊灯品牌详情咨询:中山市古镇琅光灯饰电器厂

全铜欧式吊灯品牌

全铜欧式吊灯品牌

全铜欧式吊灯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