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衣柜摆放方案 解决10㎡尴尬的小卧室收纳问题

icon 2016-05-20 17:11:57
icon 0

摘要:对于会搞设计的人来说,其实10㎡的卧室很大啊,来看看他们都怎样解决这种户型的衣柜问题的。

  面积小的卧室衣柜设计的时候需要考虑到房间的形状、面积,这样才能使衣柜实用性和空间整体美观性都更完美。如果你的卧室只有10平米,选择哪种衣柜最合适?怎样摆放最合理?且看小编分析... ...

四种衣柜摆放方案 解决10㎡尴尬的小卧室收纳问题▲10㎡户型案例

  上图可见卧室基本上是3m×3m的呈正方形的。这样的房间比较小,对于女生来说,换机衣物多、杂物多,小巧的双门成品衣柜+一个斗柜的搭配,是很好的选择选择,一般来说,建议不要设计床头柜了。

四种衣柜摆放方案 解决10㎡尴尬的小卧室收纳问题▲推荐产品:好莱客6DG六斗柜

四种衣柜摆放方案 解决10㎡尴尬的小卧室收纳问题▲推荐衣柜:合生雅居欧式古典四开门衣柜

  10㎡的卧室也可以定制移门衣柜,移门可以使你取放物品时能够有更大空间操作,并一目全览所有物品,储藏功能强大,封闭性比较好,很适合10平方小户型的单身贵族使用。另外,近年来流行的榻榻米也是小户型的救星,榻榻米的储物量很大,平时也能当书房、休闲适合客房这样的小房间,不过造价略高。(点击图片看小编推荐吧!)

四种衣柜摆放方案 解决10㎡尴尬的小卧室收纳问题▲个性化的定制衣柜也是小房间的不二之选

四种衣柜摆放方案 解决10㎡尴尬的小卧室收纳问题▲榻榻米的储物量很大,平时也能当书房、休闲适合客房这样的小房间。


  各种衣柜各有各好,到底是选择双开门衣柜?四门衣柜?定制移门衣柜还是榻榻米?你心里有主意了么?O(∩_∩)O~~新浪家居/抱小姐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