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示爱大招 格兰仕连连爱引发狂欢

icon 2016-05-20 14:11:31
icon 0

  互联网时代,人们对物质的需求和工业时代有什么区别?打个比方,工业时代买个帽子回家,只要它可以保暖或遮挡风沙就OK了,而互联网时代买一顶帽子除了要有以上基本功能外,还要它个性化、有品牌,最好戴出去就能让大家七嘴八舌讨论引发话题效应,最高级别,是买同一品牌帽子的消费者聚集在一起开始狂欢……

  可能比喻的略有夸张,可一个事实是毋庸置疑的,有相同兴趣和价值观的小伙伴当然要一起玩,一起买买买。于是,互联网时代社群化消费时代真的来临了。

  大波柿迷靠拢 格兰仕520粉丝节成社群营销新典型

  说起社群化营销的经典案例,人们可能会提到社群营销中崛起的小米手机,也可能会想到社群营销运作的炉火纯青的星巴克,或者还会想起通过微信社群而大大拓展品牌价值的逻辑思维。而除了这些成功案例外,定位于年轻、朝气、高端的格兰仕520粉丝节,以惊艳的姿态走入人们的视野,迅速聚拢了大量粉丝和拥趸者,并将品牌文化和价值观润物细无声地输入到年轻消费者心中,得到超强的认同。毋庸置疑,格兰仕520粉丝节,正在成为又一个社群化营销的经典案例。

520示爱大招 格兰仕连连爱引发狂欢

  而西红柿或柿粉(格兰仕粉丝),和网络流行语“玉米”、“钢丝”等一样,都是一个热衷于某品牌的粉丝的自称。“520我爱西红柿”其真正意义在于格兰仕借助这适合表白的日子,实实在在地回赠粉丝们多年的爱戴。不得不说,颇具互联网思维和年轻化品牌文化的格兰仕发起的520粉丝节,是一个绝佳的创意。

  格兰仕520粉丝节:如果爱,请深爱

  和某些传统企业不同,格兰仕520我爱西红柿粉丝节促销品全部都是品牌新品、品牌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高端产品,比如光波变频烤箱、智能风冷冰箱等,全球首款人格化情侣微波炉也已在5月13日掀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520示爱大招 格兰仕连连爱引发狂欢

  而且,这些产品无论是功能、外观,还是价格,都以年轻用户群体为导向,具有鲜明互联网特征,全球各地的西红柿粉丝都能通过产品的极致用户体验,感受到格兰仕带来的浓浓“爱意”。

  年轻不怕2   我们要“连连”爱

  年轻不怕2,爱要喊出来,更要“连”出来。

  格兰仕520西红柿粉丝节,其中有一个有趣的粉丝互动活动,那就是通过H5方式参与传播的——连连爱赢奖品。

520示爱大招 格兰仕连连爱引发狂欢

  在这个“连连”爱活动中,只要和小伙伴们参与活动,按顺序拍摄爱心手势照片,一起连连看,只要能完成合照(一个完整的心形)就能登上西红柿family PK墙。在5月27日点赞活动结束当天,点赞树排名前八的柿友将获得格兰仕送出的精美礼品。

  格兰仕520粉丝节“连连爱”活动,正是通过这样趣味十足,互动性极强的粉丝互动,让年轻人将心连成一片,传递正能量传递,让友谊的小船永不翻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