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居:平台价值助力合伙人未来发展

icon 2016-05-20 14:20:58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快速发展,行业市场竞争愈趋激烈,传统装修公司普遍面临掮客困难、客户转化率低、接单效率低、获取单位客户成本高、营销成效差、常规营销无效用等,业绩直线下滑,生存空间受到极大挑战。

  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快速发展,行业市场竞争愈趋激烈,传统装修公司普遍面临掮客困难、客户转化率低、接单效率低、获取单位客户成本高、营销成效差、常规营销无效用等,业绩直线下滑,生存空间受到极大挑战。

  对于大多数传统装修公司而言,无论是蹲点楼盘派单,拼命搞扫楼活动;对楼盘业主进行电话轰炸,做电话营销;砸大钱做广告、事件营销等进行炒作吸引客户;还是动用所有关系,千方百计地与地产开发商或销售商取得合作,最终都是为了获取更多的精准业主来源。

  谷居作为互联网整体家装领导者,有着娴熟的互联网运作技巧,利用大数据及其他互联网手段,汇聚了海量的待装修精准业主,可以为合伙人提供大量的客户资源,并通过成品案例展示,助力合伙人的品牌传播,同时为合伙人约谈客户时提供案例展示,提高成单效率。

  首先,谷居平台丰富的网站内容以及高效的推广手段,汇聚了大量的精准业主,为合伙人提供更精准的客户来源。

  谷居平台开设有装修案例、工地直播间、图库、装修攻略、设计师等栏目,涉及家装的方方面面,内容非常丰富而有效。

谷居:平台价值助力合伙人未来发展

  其 中装修案例及图库汇聚了200万张家居美图、20万套精品实景案例、覆盖全国2万小区7万个户型的邻居案例,能为用户提供家装范本。更重要的是,根据邻居 案例,可以找到和自己户型匹配的真实装修案例,为自己的装修计划提供最直接的参考,同时可以线上预约线下实地参观。这都能有效地帮助用户寻找装修灵感以及 选择合适的家装设计师。

  装修攻略、工地直播间两个频道则是为了让用户更清晰彻底地了解装修的工艺和流程,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从而更轻松地应对装修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远离装修痛点和烦恼,同时让用户更好地了解相关企业的实力和装修品质。

  设 计师频道汇聚了谷居10万认证设计师,遍布全国各地以分享经济的轻模式来构成谷居线上优势,也是谷居平台生产内容的重要主体。在谷居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设 计师的作品集和丰富多彩的专题来了解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设计师,享受1对1的尊贵服务。同时,用户还可以线上与设计师互动沟通,解决自己的装修疑惑。

  正 由于谷居平台具备这些丰富而优势的资源,再加之高效的互联网推广手段,使得无数的业主被吸引,或过来寻找灵感,或过来学习装修知识,或是挑选设计师,使得 平台价值不断提升。据统计,目前谷居每天约有500以上的精准业主报名,每天100000以上精准流量,并且这些数据随着平台的完善正在快速攀升。而这些 资源又将通过共享经济模式,分享给所有合伙人,帮助他们获取更多精准业主。

  其次,合伙人可以把成品案例上传网站,展示给业主,获取他们的认同和好感,提高转化率。

  很 多传统装修企业通常采用平面、视频等广告形式对自己的品牌、业务、服务进行宣传推广,但这些方式的广告价格通常比较昂贵,对企业的负担较重。同时,消费者 早已对常规的宣传以及炒作方式审美疲劳,很难被打动达成合作。这不仅使得装修企业进行品牌宣传以及获取精准业主的成本提高,更重要的是即使企业愿意花钱, 付出努力,却依然得不到想要的回报。

谷居:平台价值助力合伙人未来发展

  谷 居网是一个可以进行品牌互动展示的平台,合伙人可以把自身的成品案例、服务优势等上传网站,全方位展示给业主,让他们了解企业的实力、优势和服务,获取他 们的认同和好感。特别是工地直播间频道,企业可以对自己的服务、工艺等详细剖析,一点一滴展示给精准客户,赢取他们的信任,提高成单率和转化率。

  同时,谷居网每天具备100000以上精准流量,有助于合伙人的口碑扩散,以“零投入”就能达到成千上万广告费用所能达到的宣传效果,为品牌推广注入新能量。

  第三,谷居平台有着覆盖全国2万小区7万个户型的邻居案例,可在合伙人约谈客户时提供实在的案例展示。

  大多数传统装修企业没有自己的图库和案例库,可提供给业主参考的装修案例少,以致设计师或缺乏灵感,或无法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难以做出满足客户需求的设计方案。

  谷居有着大量的图库案例,更有覆盖全国大多数小区的邻居案例,合伙人在接待客户时,不用凭空想象概念,直接搜出来对应他们的户型案例,对比现有案例讨论设计方案,可以提高沟通效率,在客户中打造更专业的形象,从而助力客户转化,实现快速签单。

  谷 居网的快速发展和壮大,使谷居具备了海量的装修客户来源以及强大的传播渠道。一方面,谷居通过平台引流,并共享给合作企业,大大提高了他们获取业主的数量 和精准度,相当于为他们开拓了一条全新而高效的销售渠道;另一方面,依托谷居自身的平台优势,助力合伙人的品牌宣传。未来,随着谷居平台的不断完善以及共 享经济模式的深入发展,谷居平台的价值将大大提升,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精准客户,为合伙人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