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品质中国行淮安巡展

icon 2016-05-23 14:11:17
icon 0

摘要:5月21日,林内“品质中国行”大型巡展车抵达淮安,在淮安苏宁生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展出林内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

  5月21日,林内“品质中国行”大型巡展车抵达淮安,在淮安苏宁生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展出林内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

林内品质中国行淮安巡展当地媒体采访上海林内苏北办事处主任李勇强

  此次活动可以让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林内企业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您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您提供设计咨询。据悉,林内“品质中国行”将历经7个月,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

  林内的百年工匠精神是“品质中国行”活动中的重点呈现部分。林内所有的产品,特别是一些关键的零部件是原厂自制的,小到一颗螺丝,都会经过非常严谨的把关。这是林内工匠精神的体现,同时也是其品牌的优势。

  据林内负责人介绍,林内公司1920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

  在林内,工匠精神让员工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并由此培育出企业的内生动力,成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源泉。好的产品,好的品质及服务造就好的口碑,也正因此,林内才能历经97年的风雨历程成为世界燃气具巨头,令消费者始终如一的坚守林内品牌。

林内品质中国行淮安巡展现场采访老用户,分享林内产品的使用心得

  在淮安,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不缺严谨、专注、敬业、坚韧的工匠,他们推动着淮安的发展和进步。而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亦是淮安一直在鼓励和倡导的。大型系列报道“淮安工匠”曾带我们走进淮安普通工匠的工作、生活中,感受时代的变迁和工匠精神的传承。如今,林内“品质中国行”活动来到淮安,携其坚守的工匠精神一同而来,与淮安本地的匠心文化和情怀激情碰撞、完美相融!

林内品质中国行淮安巡展工作人员现场介绍林内云智能采暖炉新品

  活动当天,林内安排了现场用户互动环节,让老用户分享产品故事,也让新用户第一时间了解真实的林内品质。并且,林内工作人员用展出的新品烤箱灶进行西点烹饪教学,让到场用户感受林内烤箱灶的烹饪魅力。为了推动活动现场的热闹气氛,林内还准备了诸多舞台表演和节目,在展现林内百年传承的工匠精神、为人们创造舒适生活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的产品之外,更是为所有到场来宾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视觉盛宴。

  现场体验原装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