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硅藻泥推出童彩系列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icon 2016-05-23 14:26:42
icon 0

  近日,学校室内装修污染致使学生患病事件频发,引发人们对儿童生活环境的思考。目前市面上许多装修壁材存在安全隐患,选择环保健康的材料成为家长们的难题。而硅藻泥凭借其环保特性从众多材料中脱颖而出,逐渐成为装修业主的环保之选。为了让儿童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盼盼硅藻泥进行长期地研究实践,将于6月隆重推出“童彩”系列产品。

盼盼硅藻泥推出童彩系列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童彩”专为儿童设计 高标准严要求回馈消费者

  儿童的抵抗力相对成年人更低,所以对装修材料的安全性要求更为严格,为此,盼盼硅藻泥针对儿童这一群体推出了“童彩”系列。据悉,童彩系列产品采用食品级硅藻土,硅藻土含量远超国家标准,功能性材料含量高达55%,相比目前硅藻泥市场其他产品具备更高的功能性,并且具备良好的上墙效果和触摸手感。

  自硅藻泥进入中国以来,还没有任何一款专门针对儿童的硅藻泥产品。记者了解到,目前很多行业品牌并不具备研发儿童专用料的基础与实力。而盼盼硅藻泥研发出的高端童彩系列的产品,能得到业内高度认可,得益于其自己的院士专家工作站。高水准的专业研究团队配以优质的硅藻土原矿资源,确保盼盼硅藻能以优质的产品回馈给消费者。

盼盼硅藻泥推出童彩系列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盼盼硅藻泥娱乐房装修效果图)

  硅藻泥功能丰富 盼盼“童彩”全方位护童 

  硅藻泥具有丰富的功能特性,其微孔可吸附室内的异味及有害气体。数据显示,盼盼硅藻泥“童彩”产品在符合检验标准的条件下对甲醛有更高的净化功能,而且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能更长,可长效确保室内环境安全。

  此外,硅藻泥对提高儿童的睡眠质量也有一定的帮助。硅藻泥其丰富的微孔结构可以吸收噪音,表面的肌理又有漫反射声音的作用,可以为孩子创造更加静谧而舒适的睡眠空间。

  同时,盼盼“童彩”产品推出全新的“十尚色”,利用纯进口优质矿物的天然颜色,开发研制出独有的颜色配方,点缀在儿童房内,让孩子拥有多彩的童年。

盼盼硅藻泥推出童彩系列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盼盼硅藻泥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孩子是家庭和社会的未来,为他们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不仅是每个家长,更是企业和社会的责任。研发创新品质建材和精心筛选安全材料,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从让孩子远离居住环境污染做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