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步入“互联网+”时代 传统家装设计师你敢挑战吗?

icon 2016-05-23 14:12:52
icon 0

摘要:互联网来了!身为传统家装设计师的你,是感到高兴还是伤感?随着“互联网+”的深度发展,智能家居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互联网来了!身为传统家装设计师的你,是感到高兴还是伤感?随着“互联网+”的深度发展,智能家居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现代化的智能家居,给专 注于传统室内美学的家装设计师出了道难题。面对智能家居的“入侵”,家装步入“互联网+”时代,传统家装设计师敢挑战吗?机会来了,“智艺·未来家”海尔 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重磅登场,以实战促传统家装业拥抱互联网,加速和智能家居的融合,就等你报名。

家装步入“互联网+”时代 传统家装设计师你敢挑战吗?

  传统家装设计师都知道,家装设计的手艺,可不是三两年就能练成的,有很高的地位。传统的家装设计,风格相对固定,变化没那么大。如今,世道变了。随 着家电越来越多,传统家装设计,要考虑的因素多了。这还不打紧,家电智能化,才是最让传统家装设计师最头疼的。既然智能家居成为趋势,家装设计师就得适应 这种趋势,根据智能家居来改变家装设计。否则,家装设计师跟客户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当家装设计追求的美感,与智能家居的功能出现冲突,用脚投票的客 户,往往偏向智能家居。


  家装设计的地盘,家装设计师越来越难做主了。有一些家装设计师说,他们长期干传统家装设计的,对智能家居不太来电。把传统家装设计跟现代的智能家居相结合,心有余而力不足。过去学传统家装设计,有师傅传帮带,现在学智能家居,没人带,自己摸索,完全找不到方向?

  传统家装设计跟现代智能家居,真的不可兼容吗?非也!“传统家装设计+现代智能家居”,友谊的小船不就稳固了?既能发扬传统家装设计的美感,又能发挥现代智能家居的功能。

  这样的可能有木有?这样的机会有木有?这样的平台有木有?有!“智艺·未来家”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是传统家装设计跟现代人工 智能碰撞、交流、融合的舞台,就看传统家装设计师敢不敢来应战。在这里,家装设计师能跟智能家居亲密接触,了解基于智能家居的家装设计前沿动态,参与设计 家装业的未来。更重要的是,参赛设计师将有机会被纳入海尔U+创客平台,这是行业内首家将赛事与创业结合在一起的比赛。

家装步入“互联网+”时代 传统家装设计师你敢挑战吗?


  本次大赛拥有全国顶级设计师、国家级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等,凭借优势资源,在行业内引领互联网家装新趋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如此高大上的大赛,你 岂能错过?大赛拥有权威机构、设计大咖做评审,还有诸多媒体平台、资源做支持,设计师有了一个充分展现才华的平台。想为家装设计行业助力?那就来吧,这里 不比嗓门大,比的是专业实力。如果你对智能家居了解不多,这次大赛也是学习的机会。大赛举办期间,会开展海尔智能家居产品走进全国设计师群体网络授课活 动,关于智能家居的那点事,根本就不是事。

  5月27日,作品开始征集,赶紧报名参加吧。设计作品内容建议从人类体验情景照明、品味家居美学、聆听无线音乐、感受冬暖夏凉、呼吸新鲜空气五大感 官体验出发,分别在客厅、卧室、餐厅、书房、卫生间五大居住空间将“家居美学”与“空间功能”相融合。设计还要考虑家居布线系统、家居安防系统、家居体验 系统、家庭自动化系统四大智能系统。我们不见不散!猛戳链接速来报名吧http://moststar.epub360.com/v2/manage/book/scw3k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