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享家”5月27日施耐德电气绎尚新品上市会

icon 2016-05-23 10:19:16
icon 0

  我们每个人都是幻想家,

  1000个人心里关于家有1000个幻想,

  享受着使家焕然一新的幸福和愉悦。

  每个家,都在无声讲述着一个独一无二的故事;

  每个故事,都闪耀着灵感光芒,暗藏无数个性卓然的细节。

  绎尚,

  是开关,更是自我的延展、凝驻的激情、美好的记忆。

  多彩可更换的面板,将前卫科技与实用美学完美融合;

  玄机暗藏的设计,是千思百虑后,恰到好处的贴心呵护。

  创新而来 引领家居生活美学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日益发生改变。由于人们主观意识的加强,更加希望生活的居住环境符合我们的理想要求,这就使得家居类产品越来越个性化,产品也逐渐同色彩、文化、艺术和环境紧密联系起来,讲究个性化、时代化、美观度和创意度。而家居生活中,开关是强存在感的基础设备,在家庭里面使用数量也越发增加,因此设计和体验无疑非常重要。致力于提供高安全性、高品质以及个性化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施耐德电气,即将推出AvatarOn绎尚系列开关新品,并在5月27日于北京服装学院BIFTPARK玻璃屋启动盛大发布仪式。

“焕享家”5月27日施耐德电气绎尚新品上市会

 绎尚如你 易换随心

  一个成功的产品创意源于对生活的思考,进而延伸为最具发展前景的创新型产品。施耐德电气绎尚系列产品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舒适、简单便捷的家居体验,除了传统功能的不断突破,外观和结构更是进行了前瞻的设计与变革,精湛的材质和工艺,完全符合国标的产品质量。据悉施耐德电气绎尚系列开关面板,共有六款时尚经典外观产品将于发布会上首次公开,让家的细节改变,如精彩人生般转变。电商平台支持DIY图案设计,轻松将您的个性灵感化为现实。标准款风格迥异,定制款随心百变。

“焕享家”5月27日施耐德电气绎尚新品上市会

  5月27日施耐德电气AvatarOn绎尚新品上市会,将有设计、艺术、技术的跨界结合呈现,施耐德电气将携手知名建筑师上海大小建筑李瑶,照明设计师栋梁国际照明设计总经理许东亮,室内设计师安悦宅设计总监姜辉,自由画家九多等各行业生活美学家,设计师们立足各自领域,从不同的客户视角出发,创作出不同类型的设计风格产品,更多内容将于新品上市会主题环节揭开谜底,届时将有设计师限量款开关作品天猫首发!

  焕享家 成就理想家园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提供互联互通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改变着人们生活、娱乐的方式,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施耐德电气将独有的先进专利科技赋予绎尚系列开关面板,风格随心而现,丰富多彩、风格迥异的可定制面板质感与图案于方寸间诠释灵动多变的个性风尚,释放真正意义上的独立美学灵感,是您私有空间的点睛之笔。绎尚,以智能、时尚、个性化的设计助力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享你所“焕”,打造您心目中的理想家园,更多新品详情于5月27日北京施耐德电气绎尚新品上市会上公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