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小家电蓄势全网嗨购,备战618“品质狂欢节 ”

icon 2016-05-23 15:35:46
icon 0

  六月即将到来,电商们纷纷蠢蠢欲动,力争在这狂热的季节拿下最多的销售额。前两天,京东店庆618正式启动了。在启动仪式上,京东方面表示,今年 618主打“低价购品质”。这个主题一出,不禁让我们想到,去年618美的生活电器优质实惠的“五好小家电”带来的热烈反响,那么,作为中国家电先 锋,今年美的又会有什么作为呢?

  消费升级 美的初心不变

  随着时代的发 展,消费者关注的点再也不是单纯的功能体验了,反之,他们更加注重细节,乐意为能带来完美消费体验的产品买单了。新的消费方式,带来的是新的需求。而生活 电器作为和生活最息息相关的领域,这种需求反映得更为明显。加之,今年四月份,国务院发布了《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提出以提高发展 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建设质量强国。品牌的基础是质量,《行动计划》提出要提高民众对中国质量的“获得感”,并“点名”提出以空 气净化器、电饭煲、智能马桶盖、智能手机、厨具等为重点,组织实施消费品质量提升工程,增品种、提品质。

  美的作为家电领导品牌,显然是对消 费进行了深入洞察,看到了消费者在生活品质上的这种转变,在近期不断打出类似“好品质,美的不忘初心”和“美的初心,更好的生活”的slogan,势要为 用户带来更好品质生活体验。恰好,这样的理念,又是深度符合国情的,更是和京东今年的主题不谋而合!

 精品实惠 美的品质生活 

  回 首518,我们看到各大商家是十八般武器齐出,不遗余力地各显神通。其中,美的生活家电的表现着实是一大亮点,凭借美的初心焖香鼎釜电饭煲脱颖而出,收获 了一众好评。初心电饭煲采用高级鼎釜内胆,售价却很亲民,真真是低价品质的代表。由此,我们有足够理由期待美的618将会带来的好产品!

  据悉,这次618盛事,美的生活电器有意和去年的主题有所呼应,继续为大众带来小家电的狂欢。

  贴近年轻人 美的新时代

  数 据统计,“90后”占中国劳动力人口比重不断提升,意味着“90后”在逐步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因此,在保证质量和实惠的基础上,美的生活电器也选择开始和 年轻群体靠近,针对年轻人提出了品质生活的理念。从绚丽的玫红色系列到知性的豆青色系列,美的一直在努力。在年轻化网络的今天,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美的 在618狂欢上,一定会再次大放异彩!

  覆盖全网 美的嗨翻618

  距离2016年京东618店庆刚好还有一个月。美的方面透露,2016将延续去年的那股劲头,打出全网畅购的概念,势要嗨翻618,为潜伏在各个平台的一众消费者带来最优购物消费体验,这也是给一直关注美的的用户们爱的回报。

   对消费者来说,品质消费是可信赖的生活方式;对品牌商来说,它又是面向未来商业形态的全新转变,而电商平台创造了升级的机会和工具。可以说,在消费升级 的时代背景下,京东618也已经远远超出了传统电商购物节的定义范畴,正以品质消费为杠杆,撬动行业飞向一个崭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