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启动

icon 2016-05-23 10:46:15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1日,一场国际party点燃了天津的家居市场,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隆重开启,继青岛、成都、贵州、武汉等地之后“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又落地天津,再次为圣象全国布局战略迈出了一步。

  布局全国,推动三层实木地板进入新阶段

2016年5月21日,一场国际party点燃了天津的家居市场,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隆重开启,继青岛、成都、贵州、武汉等地之后“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又落地天津,再次为圣象全国布局战略迈出了一步。

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启动

活 动现场,在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红星美凯龙商场天津总经理王巍、圣象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连节、圣象集团天津公司执行总经理宋云霞、圣象集团郑州公司总 经理郭鹏、圣象康逸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蒋小冰、圣象康逸事业部华北大区经理熊文俊和及多家权威媒体的见证下,揭开了“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活动序 幕。与此同时还有天津10大地产10大装饰公司10大家居建材品牌200位用户前来助力!

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启动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致辞

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启动红星美凯龙商场天津总经理王巍致辞

圣象作为中国地板行业乃至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消费者中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在引导消费、繁荣家居经济方面,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杰出贡献。尤其是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领域,更是不遗余力,通过持续的探索、创新,不断以新产品满足着市场需求的变化。

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启动圣象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连节致辞

李 连节总说,众所周知,三层实木地板发源于北欧,基因里灌注的是极具思想性的北欧家居生活理念,圣象在05年不仅将三层实木地板带入了国内,也将极简、人 性、自然的北欧风格带了进来,秉承的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原汁原味的北欧风。而与现代都市家居生活流行趋势的结合则是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创新措举,从 2015年颠覆传统、引领时尚的V5系列,到2016年格调高雅、受到高品位人群追捧的V7系列,圣象通过材质、工艺、设计创新,与消费趋势紧密结合,精 准呈现三层实木地板个性、自然、简约等特质,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

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启动圣象康以事业部总经理蒋小冰发布新品

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启动

在 本次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活动现场,圣象康逸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蒋小冰就详细阐述了国际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流行走向和当下消费者的家居消费观念:人 们的消费观念正在“实用型”的基础上,逐渐向着“审美型”、“体验型”的方向过渡,在此背景下,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已越来越受到以中产阶级、高收入人群为主 的主流消费群体青睐。高品质装修就用圣象三层实木地板。

所 谓高品质装修,首先是有品质,其次是有品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首先是给人们带去了实木脚感,让人感受百年原木的呼吸,流光溢彩的效果;其次是在人文气息 上,三层实木源自北欧,有着纯正北欧血统,从取材到文化渊源,代表着欧美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所以,三层实木地板本身是与高品质装修非常契合的。

对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产品流行趋势的解读也无疑是为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新品的设计理念做了注释,V7新品彩金木伴随着主持人的旁白通过模特走秀的方式呈现在现场媒体与客户面前。

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天津站启动

V7采用赛鞋木豆,在家具界又称"乌金木",高端品牌的毎套约20万以上。在成都希尔顿酒店餐厅的乌金木桌子"价值30万一张。我们时尚地称之为:彩金木。

“百年原木 流光溢彩”,一个是说V7彩金木的选材采用的是有着百年以上的原木来进行切割,另一个是说,V7彩金木有着普通木材所没有的特点,内含菱形晶体达17个或以上,所有它有独特的色彩效果。用手电筒打在地板上,你可以看到神奇的移步换影、流光溢彩的效果。

蒋总说,我们不仅希望大家在现场了解到产品材质、设计本身,还有产品背后的故事:伐木歌、红绳树、收割季、木香味 。相信这些故事,会让大家更真实地触及V7彩金木的灵魂所在,感受到来自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美好!

与 新品同时出发的还有圣象独具匠心的营销活动,此次天津“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依旧延续国际化路线,充满了异域风情,现场汇聚了国际乐队、外籍模特儿和绒毯 鲜花,无论从场景布置上,还是服务设计上,无不绽放着浓郁的北欧风情,宋总公布的现场政策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参与天津“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的顾客交 200元定金即可享受VIP邀请函,在店面拍照并分享到朋友圈,即有资格享受500元现金大奖,实铺满45㎡以上实木地板则享受铺装客厅3㎡地板99元特 价;交全款客户满3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抽取最高10克金条的大奖......

站在客户利益点的创新型营销方式和对三层实木地板的执着追求造就了圣象在行业里的领导地位,自十几年前圣象引入三层实木地板开始,三层实木地板凭借理想的硬度、耐磨性、抗刮性和便于清洁以及出材率高、对优质珍贵木材的节约等众多优点,迅速席卷了中国家居市场.

在2015年三层实木地板的爆发年里,中国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销量翻翻,而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又占了全国三层实木地板销售额的50%,是毫无疑问的三层实木地板的NO.1品牌。随着2016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的不断开展与深化,必将引领三层实木地板迈入新高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