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佳佳众筹领风头,众筹或成为家电行业发展新的突破

icon 2016-05-23 17:23:05
icon 0

  进入2016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新兴科技的快速兴起,以及整个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传统家电行业迎来了变革的拐点。在“互联网+”大背景之下,传统家电企业通过各种创新性尝试来增强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以不断满足快速变化的消费需求。

统帅佳佳众筹领风头,众筹或成为家电行业发展新的突破

  近日,统帅洗衣机在京东众筹平台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用户需求交互,统帅洗衣机针对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一款新型产品——佳佳洗衣机。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后,在不到三十天的时间里众筹金额就突破百万,超出预期3倍之多,成为大家电进军众筹领域的优秀范本。

  相比于传统的融资方式,众筹更为开放,网友只需要付出低于未来产品市场售价的金额,就能在网上众筹预定。但与此同时,一个众筹产品能否取得成功,赢取消费者的青睐,将更为考究它设计、性能、功用以及售后等综合性服务。

  统帅佳佳洗衣机在京东众筹平台能够大获成功,取决于强大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综合售后服务。在消费群体向年轻、时尚、个性快速转变的时代,传统只注重洗护功能的洗衣机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佳佳洗衣机沿袭统帅严谨的研发和制造工艺,并且融入了众多新时代消费者所钟爱的个性化元素,真正将洗衣机的外在设计、内在功能、使用体验合而为一。

统帅佳佳众筹领风头,众筹或成为家电行业发展新的突破

  在设计上,统帅邀请到国际顶级的产品设计师,对产品的尺寸、弧度,显示灯、旋钮摆放位置,以及最终颜色的配比,都融入了时下的潮流元素,充分体现设计美学的精妙;在功能上,佳佳洗衣机拥有超过70种的洗护程序,可以清除115种污渍,其高达8Kg洗涤容量完美满足普通家庭全部的洗护需求。不仅如此,佳佳洗衣机还拥有有全方位抗菌和独创的0残留排水、排污技术;在个性化体现上,佳佳洗衣机独创的单旋钮设定,依据对亚洲人体大数据的考量,在按钮的旋钮的高度、圆周握度以及使用角度上与人体使用习惯完美结合。

  相比于强大的产品性能,统帅佳佳洗衣机能够获得众筹用户的一致欢迎和青睐,也与其完善的售后服务分不开。据了解,在以往家电产品众筹时,往往缺少标准、规范的售后服务,而且相关服务更是滞后、延迟,严重影响众筹用户的购物体验。而在此次统帅佳佳洗衣机京东众筹期间,统帅承诺如果出现质量等问题,将第一时间安排退换货以及相关维修、维护服务,众筹期间预定出的每一台佳佳洗衣机都将享受统帅提供的标准三包服务。

  在整个家电行业面临改革和突破的当下,传统的生产、设计、营销、推广模式已经逐渐被快速变化的市场所淘汰。对于家电企业来说,除了尝试全新的经营、运作、推广模式,更要抓住、把握变革的关键点,以小见大、循序渐进,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变化。

  此次统帅京东众筹,通过敏锐把握众筹用户最关心的产品性能和售后服务,用创新性的设计理念、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每一个细节做深、做透,从细小的地方一点点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最终将众筹这项全新的家电推广模式盘活,真正为整个家电行业提供了破局优秀参考和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