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出新风采

icon 2016-05-23 19:05:04
icon 0

摘要:近日,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昆明站选拔赛火热开赛。

  ——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昆明海选开赛

  近日,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昆明站选拔赛火热开赛。

  派丽中国副总裁邵德、派丽中国战略及市场发展总监郑川江,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少严、德高华南大区总经理陈允武、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负责人王文江等多位领导均出席了当天的盛事。

竞出新风采

 贴砖大赛负责人王文江为第二届冠军师傅颁发国家中级职业技能证书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赛事伊始,裁判长带领一众裁判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竞出新风采

  裁判宣誓保证此次比赛公平、公开、公正

  随后,锣声的响起吹响了比赛正式开始的号角。参赛师傅们全力以赴各显神通,纷纷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投入到作品的制作中,并在短短30分钟内完成一幅幅“佳作”。裁判们分别从操作规范、作品质量、外观、现场清洁等多个专业维度对作品进行评分,充分体现出贴砖工作也是一门“专业技术活”,加深了现场观众对此项工作了解的同时,也为师傅们赢足了热烈的掌声。

竞出新风采

 锣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竞出新风采

 师傅们各显神通,展示出精彩绝技来争夺冠军

  更让人激动的是,除了晋级区域决赛的名额之外,此次大赛昆明站冠军还能获得一次德高产品户外广告代言机会,让选手们过足“明星瘾”。

  经过裁判们专业、公正的综合评分,三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赢得了本次选拔赛的冠亚季军。现场更是即时举行了冠军师傅签约德高产品户外广告代言仪式,再一次掀起人气的高潮。领导嘉宾们也为其他参赛的师傅颁发了德高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以匠人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次比赛备受瞩目,多家当地媒体纷纷前来采访报道,也提升了当地市民对贴砖材料的了解与关注,打造出德高瓷砖胶的美誉度。

竞出新风采

  
3号、50号、18号参赛师傅分别获得了本次选拔赛的冠亚季军

竞出新风采

冠军师傅签约代言德高产品户外广告

竞出新风采  

领导嘉宾为参赛师傅们颁发了德高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