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青春绽丰台 集美相约遇见爱

icon 2016-05-24 10:17:29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1日,由北京市丰台团区委、丰台区社区青年汇主办,集美控股集团承办的第十二届丰台青少年文化节——“相约丰台 集美遇见爱”社区青年汇“浪漫青春”交友联谊活动于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盛大举办。

  2016年5月21日,由北京市丰台团区委、丰台区社区青年汇主办,集美控股集团承办的第十二届丰台青少年文化节——“相约丰台 集美遇见爱”社区青年汇“浪漫青春”交友联谊活动于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盛大举办。来自北京市丰台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单身男女参与了此次活动。丰台团区委副书记田昊、集美控股集团总裁赵建国在开幕式上分别做了致辞。

  本次活动在丰台团区委的指导下,以高起点、有创新、青年男女喜闻乐见为原则,依靠互动游戏拉进青年之间的距离,以团队竞技、抽奖活动和现场表白等环节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场面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共有10对男女牵手成功。

浪漫青春绽丰台 集美相约遇见爱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丰富了丰台单身青年的社交生活,为适婚青年提供了一个彼此相识、交流的平台,也为第十二届丰台青少年文化节营造了浓厚热烈的社会氛围。集美控股集团将继续大力支持第十二届丰台青少年文化节系列活动,为丰台青年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浪漫青春绽丰台 集美相约遇见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