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 开启“智慧化“节能新模式

icon 2016-05-24 14:34:58
icon 0

  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端等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家电行业朝着智能家电方向加速转型发展。那么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电,除了能通过手机控制之外还有什么作用?全球热水器专家阿里斯顿的回答是:“节能”!

  据悉,阿里斯顿近期上市的一款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搭载阿里斯顿智能云系统,不仅能实现“用户+云端+终端”的智能互联,还能实现“智慧化”节能。凭借出众的节能特性,阿里斯顿VELIS PLUS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成为当下智能家电产品的节能标杆之作。

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 开启“智慧化“节能新模式

  远程控制  自主节能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为了更节能,买电热水器都会购买一级能效的。但在电热水器日常使用过程中,一些能量的损耗却在所难免。比如出门在外,想起家中的电热水器仍在通电运行;为了下班回家,能立刻洗上热水澡,家中电热水器得24小时通电;……

  随着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的推出,以上这些问题可轻松化解。凭借着强大的智能WIFI物联技术,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对家中电热水器的远程管理。无论是你在上班,逛街,聚会还是旅游,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下达开启和关闭电热水器的指令,让家中的热水器该开的时候开启,该关的时候关闭,让每一度电都用在“刀刃“上,自主节能,由我掌控。

  三种智享模式  自在节能

  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拥有三种智享模式:手动模式、定时模式、夜间模式。定时模式下,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对电热水器进行多达一整周一天两次的定时设置,让电热水器在预约时间定时加热,有效避免电热水器长期通电、保温所带来的能效浪费。而切换至“夜间”模式,电热水器可自动调整至夜间电费半价优惠时端运行加热,节能省钱,自在随心。

  ECO节能科技  自动节能

  除了通过远程操控和三种智享模式来实现“智慧化”节能之外,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还创新应用了“ECO”——自动节能设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或控制面板一键开启“ECO”键,即可启动电热水器内置的“智能芯片”。通过该“智能芯片”,VELIS PLUS电热水器以7天为一个周期,智能记忆用户的用水习惯,包括用水时间、用水温度及用水量。通过这些用户信息的处理,VELIS PLUS电热水器能够以最节能的模式运行,实现最高效的能量利用。

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 开启“智慧化“节能新模式

  同时,通过手机APP,用户还能随时查看电热水器每天、每周、每月、每年的用电情况,并推送用电报告和节能建议,从而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能耗管理。

  显然,使用智能家电产品,不仅能带给我们更方便、舒适的生活,更能实现更好的节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的推出,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一条可供借鉴的‘智慧化’节能道路,即从‘产品节能’向‘使用节能’升级,做到既能满足用户需求,又能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行业观察人士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