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届蓝装家博会圆满落幕 订单量再创新高

icon 2016-05-24 10:32:32
icon 0

摘要:5月22日,由陕西蓝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陕西省建材商会大力支持的“第27届蓝装家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馆圆满落下帷幕。

  一场家博会,一串新数据,一群大品牌!

  5月22日,由陕西蓝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陕西省建材商会大力支持的“第27届蓝装家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馆圆满落下帷幕。

  这届家博会齐集500家中国一线家装品牌,有上万款家居建材电器产品参展,共吸引了20000+西安市民共同参与。

  优惠力度空前 吸引超3万业主

  5月22日当日上午5点30分,活动现场就已经人声鼎沸,原本是定在9点才准备开放展馆大门的,鉴于现场排队的市民太多,为了节省体力消耗,主办方陕西蓝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前去和曲江展馆方主协调,最终提前开放了展馆大门,让市民们检票入场。

27届蓝装家博会圆满落幕 订单量再创新高

  家博会现场等待入场的人群

  尽管办方之前已设置了相应的门槛:凡在家博会前期推广期免费领取到门票的业主可凭票入场,家博会开展当日如需现场补门票就要收取20元,旨在拦截无关人员,为精准业主单独开放。此举非但没有挡住业主观展的脚步,为能参展,成百上千的业主在现场的临时售票处购票入场,其中在曲江会展中心偶然发现活动买票入场的西安市民不计其数。展馆门口如此火爆,展馆内更是不必说,原本预计的到场20000人次,最终实际到场超30000人次有余,再加上参展商家的各种优惠活动,展馆内可谓是人气爆棚,忙坏了开单人员。

27届蓝装家博会圆满落幕 订单量再创新高

  现场实物奖品展示

  细数家博会当日的省钱妙招可谓不少,如1元疯狂抢大牌、订单实物兑奖金、100%现金抽奖、现场售价比卖场便宜20%、整点大奖抽不停、抽取结婚纪念大奖等,让各位业主激动不已,现场订单实物兑奖兑出的100元红包、精品夏凉被,还有订单100%现金抽奖,最低100元最高3333元,更有商家惊喜砸金蛋,家博会现场的这些优惠活动让现场业主玩得停不下来,也让业主们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蓝装家博会带来的说到做到的实惠。

27届蓝装家博会圆满落幕 订单量再创新高

  排队填写订单人群

  据悉,活动当日总成交10000多单,订金收银逾百万元,圣象地板、卡诺亚衣柜、欧派橱柜、西门子电器陶瓷、方太电器等引领销售传奇,特别是像松下电器等更是佳绩累累,成为行业佳话,为5月的家装行业平添几许惊喜。

27届蓝装家博会圆满落幕 订单量再创新高

  蓝装家博会工作人员合影

  蓝装7周年 省钱才是王道

  此次家博会,正值蓝装家博会7周年,大喜之际福利来袭,让广大业主省钱才是王道。为了让更多业主受益,本届家博会聚集了家装建材行业的超级一线大品牌,现场所有商品的价格比市场价优惠20%以上,现金最高优惠力度可达3333元,可谓盛况空前。

  而且,组委会还规定了各品牌商户必须保证活动当天的折扣为全年最低折扣,不得高于前期活动和其他类似活动折扣,并在开展前与各商家签订了“贵1元赔1000元(最高赔1000元)”的保价协议,最大限度的为业主省钱。

  共同挽手协作  为品牌商户点赞

  从4月7日家博会活动正式启动,到5月22日的圆满落幕,再一次证明了品牌的力量。签单的多少不是衡量一个活动成功与否的惟一标准,蓝装家博会旨在让更多业主在这里真正买到自己满意并且放心的产品,真正得到实惠、享受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本届蓝装家博会在宣传方面和促销力度上做足了准备工作,无论是活动的预热期还是执行力度,都体现了主办者的用心程度。特别是在突发事件前,主办方和各大品牌商户在问题面前都能沉着冷静应对,大家始终不离不弃、相携与共、无惧风雨、勇创佳绩的良好品德值得所有同行的称赞,这样一场原本看似简单的活动折射出了人性的光芒,也奠定了各大品牌商户在未来市场上的江湖地位,他们值得广大业主的信任和托付。

  自蓝装家博会开办以来,历届蓝装家博会都承载着业主们对新家的期盼,本届如此,未来的每一届家博会毅然如此!第28届蓝装家博会开办在即,在即将到来的28届蓝装家博会中,蓝装人定当全力以赴,为更多业主实现家居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