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勇: 设计如人,境由心生

icon 2016-05-24 15:16:29
icon 0

摘要:5月20日,“筑巢论坛”第二季暨第七届筑巢奖巡回发布会在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举行,活动吸引了中国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设计师代表、高校师生、主流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到场关注。

  5月20日,“筑巢论坛”第二季暨第七届筑巢奖巡回发布会在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举行,活动吸引了中国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设计师代表、高校师生、主流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到场关注。

  活动期间,各位设计师、教授纷纷对都对筑巢论坛有着很高的评价,并针对筑巢奖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深圳市骚仕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德勇,以下是采访实录。

黄德勇: 设计如人,境由心生深圳市骚仕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德勇

 新浪家居:对于第七届筑巢奖的变化与亮点,您如何评价?有什么看法?

  黄德勇:一直以来,筑巢奖相对其他奖项机构显得更公平更具备公信力,印象中,我第一个获奖作品就是在筑巢奖中获得的。本届筑巢奖与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师联盟合作,对设计师来说更国际化、透明化。各位设计师的作品有机会在国际上展示、交流,让国外设计师更多的了解中国设计,为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平台。

  新浪家居:目前国内有各类设计师联盟与协会组织,您了解完青年设计师发展学会的内容,您认为学会与其他组织的区别是什么?

  黄德勇:去年的筑巢奖的获奖作品中就有很多优秀年轻人的设计作品,他们积极热情,将成为未来设计的中坚力量。青年设计师发展学会主要关注年轻设计师的发展,是能让设计师通过互动和学习互相提升的好平台。

 新浪家居:能谈谈您近期的设计项目吗?是否会有作品参加第七届筑巢奖?

  黄德勇:近期有两个设计项目,主要针对大空间,计划会参与筑巢奖。

  新浪家居:您作为设计前辈,对当下年轻设计师是否有什么建议?

  黄德勇:现今,年轻人所处的设计环境与氛围相比我们当年好很多,人们对设计师的尊重和正确认知也更强了,年轻设计师的积极性和实力也很不错。在当前良好的设计环境下,年轻设计师更要减少对华而不实表面的追求,专注设计,以设计为本,脚踏实地,做出真正的好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