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规模家庭清洗课程,海信厨卫欲挑吉尼斯世界纪录

icon 2016-05-24 10:21:06
icon 0

摘要:作为“5.27爱妻日”的倡导者,今年海信厨卫秉承去年的“爱妻”理念,再度重磅出击,盛大发起“最大规模的家庭清洗课程”活动,集聚620多人冲刺吉尼斯挑战纪录。

  作为“5.27爱妻日”的倡导者,今年海信厨卫秉承去年的“爱妻”理念,再度重磅出击,盛大发起“最大规模的家庭清洗课程”活动,集聚620多人冲刺吉尼斯挑战纪录。

最大规模家庭清洗课程,海信厨卫欲挑吉尼斯世界纪录

  史上最大规模家庭清洗课

  活动上,将邀请620多名普通市民齐聚活动现场,认真学习关于厨房家电的清洗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实操的方式,亲自清洗家电。该项活动如果挑战成功,海信厨卫将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家庭清洗课程挑战者,这在厨卫行业尚属首例。

  海信厨卫负责人表示:海信厨卫声势浩大的发起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为了向人们传递洁净厨房的理念,更希望更多人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妻子的呵护,体验妻子为家庭的默默付出!

最大规模家庭清洗课程,海信厨卫欲挑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酵社交媒体,引网友热议关

  在5.27爱妻日即将到来之际,一款“爱妻指数测试”的游戏在网络上得到网友们的热烈参与,通过趣味盎然的题目,测试夫妻间的默契程度。同时,只要闯关成功者,将有机会获得直通此次吉尼斯挑战赛的活动现场。简单有趣的互动方式,也让活动还未正式登场就获得网友的极大关注和热议。

最大规模家庭清洗课程,海信厨卫欲挑吉尼斯世界纪录

  有网友评论:每个人都渴望创造奇迹,见证奇迹的发生。也有网友表示:今年的爱妻日,通过学习家庭清洗的知识,多为妻子分担家务,在平平凡凡的生活中,表达对爱妻的呵护,这种方式将更有意义。

  随着全民参与和网络发酵,#海信厨卫5.27爱妻盛典,挑战吉尼斯#的微博话题榜阅读量突破400万,并成功进入微博话题榜排行榜,让5.27爱妻盛典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吉尼斯挑战赛5月27日正式登场

  随着爱妻日的现象级引爆,更让人们对即将于5月27日正式登场的吉尼斯挑战倍加期待。是否能成功刷新纪录,也将给大众留下一个悬念!

  有资深媒体人表示:海信厨卫以家庭清洗课程的方式,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让更多社会大众参与进来,并通过事件的影响力,让更多人重视家庭环境尤其是厨房家电清洗的重要性,传递健康、洁净生活的观念。可以说,今年的“爱妻日”更加接地气,“爱妻”行动与人们生活日常更紧密连接起来,走进千万家庭。期待5.27爱妻日的吉尼斯挑战赛的正式登场,期待她的成功挑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