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5个成功案例打造地道欧式风格

icon 2016-05-24 15:39:09
icon 0

摘要:欧式装修风格越发受到装修者喜爱,那么欧式风格橱柜又该怎么选?箭牌橱柜推介品牌top5欧式产品,以供参考。

  欧式装修风格越发受到装修者喜爱,那么欧式风格橱柜又该怎么选?箭牌橱柜推介品牌top5欧式产品,以供参考。

  TOP5:枫叶情系列橱柜

箭牌橱柜:5个成功案例打造地道欧式风格

  呈双一字型“枫叶情”,采用北美枫木+石英石台面精制而成,实木门板的含水率稳定,难因气候或季节差异而产生开裂现象,网格门、岛台、顶线、架高的吊顶设计等欧式设计元素充分运用,营造出典型的欧式乡村风格风格厨房空间的同时,符合亚洲人厨房基本操作需求,整体感观相当高贵典雅。

  TOP4:佛罗伦萨系列橱柜

箭牌橱柜:5个成功案例打造地道欧式风格

  作为欧洲著名的“艺术之城”,佛罗伦萨给人的感觉是相当富有富有艺术气息。而箭牌橱柜的“佛罗伦萨”也是继承了这一特质。L型+岛台的设计,加之圆弧线条勾勒的美国红橡实木门板造型,尽情展现着奢华的欧式风格。台上柜的开放式下置设计,贴心关怀,走近生活。开放柜搭配楣板雕花,精致细腻、层次分明,恢宏刚毅;方头圆柱体罗马柱,霸气磅礴;烟机吊柜分层外凸,鳞次栉比的排列设计,韵律波动;而且大颗粒的灰黑石英台面,显得稳重大气。

  TOP3:爱琴海系列橱柜

箭牌橱柜:5个成功案例打造地道欧式风格

  高雅浪漫是人们对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爱琴海的传统印象。而这一特性在箭牌橱柜“爱琴海”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新款的半开放U字型设计以及白色实木 描蓝银边框线条,让橱柜的立体感得以凸显;别致复古的鱼际线条玻璃门,华丽摩登;岛台侧面增加了开放柜,美观实用;独立的洗涤区域,预留足够大的操作 空间;浅灰蓝色大颗粒台面,勾勒清爽的海岸风情。

  TOP2:爱尔兰小镇系列橱柜

箭牌橱柜:5个成功案例打造地道欧式风格

  箭牌橱柜欧式简约风格的“爱尔兰小镇”,呈L型,3D吸塑+人造石台面精制而成。胡桃木吸塑表面防静电处理,灰尘油污不易吸附;防滑漆耐划伤;优质的胡桃木色贴近自然,简洁。复古型拉手特殊的纹理彰显品位与气质。简约的装饰门板做工精良,每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

 TOP1:英伦沐歌系列橱柜

箭牌橱柜:5个成功案例打造地道欧式风格

  箭牌橱柜的“英伦沐歌”呈L形,欧式田园风格,3D吸塑+人造石台面精制而成。橱柜的象牙白进口雷诺丽特膜,真空吸塑,面板与四边完美统一,还没有封边。此外,象牙白色门板还配搭了木纹的装饰板和顶线,增添了十分浓郁的自然气息。铜条玻璃门搭配柜门做旧处理的贝壳状拉手,体现出橱柜的典雅与精致。吊柜两边的开放收纳柜与地柜开放酒柜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橱柜的储存空间,而且还增添了生活的小情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