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潮流 帅康抑菌电热水器打造高品质沐浴

icon 2016-05-24 17:36:49
icon 0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对健康意识的日益重视,人们在选购热水器产品时,除了安全、速热、保养、恒温等功能外,对于健康、节能等功能也格外重视。在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驱动下,热水器产品正在悄然进行着结构升级调整。以帅康为代表的厨卫企业,从最初的关注产品本身的安全,到用户使用的安全,迈向用户使用的享受,给广大消费者打造温馨、舒适的高品质沐浴体验。

  围绕消费者对热水器产品“健康”这一诉求,帅康跳出了机器本身的技术,升级到沐浴用水水质的改善和升级上,重磅推出DHC系列电热水器新品,以专利银抑菌技术、CT水质监测和独立排污口设计,推动沐浴体验再上健康新高度。

引领健康潮流 帅康抑菌电热水器打造高品质沐浴

  解用户所需 帅康重磅推出健康型电热水器

  什么样的电热水器才是用户想要的?在中国厨卫行业资深品牌帅康看来,电热水器产品的研发应该是真正去洞察用户需求,用创新技术和设计来解决用户实际使用中的问题。而且这种创新研发不能一成不变,还要根据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潜在需求,来推动产品的创新升级。

  曾经,当安全问题摆在人们面前时,帅康独创安全专利“NEW智能防电墙”,整合了绝缘保护、接地保护、电流型保护、阻尼保护等方式,为消费者构筑360°立体安全防护,使电热水器步入“安全时代”,并创下了33年安全零事故的超高纪录。如今,当热水器内胆水垢沉积、细菌水等频发的问题摆在人们面前时,帅康通过长期的技术研发重磅推出了DHC系列抑菌电热水器,对电热水器“健康”这一诉求给出专业答案。

  专利银抑菌+CT水质监测 沐浴更安心

  针对许多用户在洗澡中遭遇的细菌水问题,帅康DHC系列电热水器采用了专利银抑菌,进水锁位环采用先进抑菌结构和工艺,翅片和立柱均匀密集地喷镀上一层银质抑菌层,在进水时水流不断与细菌层相接触从而使细菌丧失活性。同时,帅康DHC系列电热水器还采用CT水质监测,通过精细化雷达制式全程监控,断层扫描并全息检测热水器内胆中水垢达到量,根据水垢含量提醒用户适时进行内胆维护和水垢清理,从源头上保证洗浴健康。

  针对电热水器内胆中的水垢沉积带来的问题,帅康也给了专业答案。帅康DHC系列电热水器新增独立排污口设计,无须拆卸即可随时清洗内胆水垢,清洁方便快捷。同时,将镁棒(Mg)置于排污口处,能够更好地吸附水垢,保护内胆,而且镁棒更换更方便,只需打开排污口即可轻松更换,高度实现了热水器的定期清理、有效改善内胆水垢、实现健康活水洗浴。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表示,“热水器产品的发展方向清晰,健康舒适将成为行业下一个风口。”洞悉用户需求和行业发展方向的帅康,正是通过持续的产品技术创新,从推出防电墙技术,再到CT水质监测系统、专利银抑菌、独立排污口设计等,带给用户更加健康放心、更契合需求的高品质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