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力唐新能源攻破技术难关 硅化镁量产成现实

icon 2016-05-24 17:56:32
icon 0

摘要:绍兴力唐新能源攻破技术难关 硅化镁量产成现实

  绍兴力唐新能源有限公司源于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老一辈科学家几十年技术的沉淀,经过数年研发,已成功突破硅化镁量产技术瓶颈, 硅化镁因其性质的特殊性,大半个世纪以来虽不断有人尝试开发量产技术,但是一直未有进展。硅化镁其相关产业面临的最关键问题就是原料的获得,目前国内外还没有能够大量提供硅化镁原料的公司,这也造成硅化镁发展的技术瓶颈。

绍兴力唐新能源攻破技术难关 硅化镁量产成现实

  而绍兴力唐新能源有限公司源于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老一辈科学家几十年技术的沉淀,经过数年研发,已成功突破硅化镁量产技术瓶颈,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与传统生产技术相比生产成本大幅降低,通过扫描电镜和X射线衍射证实生产的硅化镁具有超细,超纯、颗粒均匀的特点,产品不但填补了国内空白还致力于半导体行业的发展,为硅烷气、多晶硅、热电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钢铁铸造、靶材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优质原料。

绍兴力唐新能源攻破技术难关 硅化镁量产成现实

  该公司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生产设备和大规模生产硅化镁原料的企业,力争成为该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