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推墙装智能插座布局智能家居,超额500%完成众筹

icon 2016-05-24 17:58:58
icon 0

摘要:前不久,鸿雁电器与中科院旗下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推出了 “小优86”墙装智能插座,并以49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淘宝发起众筹。带有电量控制、定时控制等功能的“小优86”一在众筹频道上线,立马受到智能产品发烧友的追捧,并以超额500%的...

  墙装插座是我们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电气产品,如果给它装上“智能芯”,会给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哪些新的体验?

  前不久,鸿雁电器与中科院旗下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推出了 “小优86”墙装智能插座,并以49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淘宝发起众筹。带有电量控制、定时控制等功能的“小优86”一在众筹频道上线,立马受到智能产品发烧友的追捧,并以超额500%的成绩完成此次众筹。

鸿雁推墙装智能插座布局智能家居,超额500%完成众筹

  和传统插座不同,鸿雁“小优86”墙装智能插座除了电量统计和定时控制功能,还有延时控制、断线保护、WiFi控制等功能等多种智能功能。在住宅品质的不断提高,住宅内电器不断增多的今天,“小优86”的出现,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各种家电。

  “现在家里的电气设备很多,比如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空调等,都是‘耗电大户’,但通过智能插座远程或定时控制,可以提前开启或关闭这些家电,为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节省了家庭用电,”鸿雁智能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焕荣介绍:“还有一点,很多人以为家用电器关闭后不拔插头,就不会跑电,其实不然,因为家用电器中的控制线路板和直流部分仍会保持在持续用电状态,但通过智能插座进行断电保护,就可以避免用电的浪费。”

  待机家电的累计耗电量也不容小视。据统计,一个普通三口之家,每年因此多花费近500元电费。而鸿雁“小优86”智能插座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也有用户问,家里已经有传统插座,重新装上智能插座是不是太麻烦?关于这一点,张焕荣介绍,“小优86”智能插座无需修改家中现有线路,支持原位替换安装。此外,鸿雁“小优86”有两种品相(标准型和计量型)、两种颜色(白色和香槟色)、两种规格(10A和16A),共计八款产品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