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创新E+蓝钻 行业领先

icon 2016-05-24 18:18:46
icon 0

  炎热的夏季,除了空调成为家电市场热销产品外,热水器的市场销量也并不示弱。闷热的夏天,人们走两步都会大汗淋漓,让人难受不已,回到家中,洗一个舒舒服服的温水澡,使身体充分放松,才能真正的神清气爽。但近年来,热水器安全事故屡见报端,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关注起洗澡用水的安全来,在这样的消费理念下,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这样集舒适、节能、安全等巨大优势于一身的产品逐渐成为大家的“新宠”。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一种生活必需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其安全性能就受到了人们的极大关注。就目前来说,市面上的空气能热水器普遍采用的是成本低廉,防腐蚀能力差、耐高温水平等远远不够的不锈钢内胆,这样的产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技术升级,独创E+蓝钻内胆,运行更安全。不锈钢内胆面对高水温,抵抗力较弱,会加速内胆焊缝处的腐蚀,影响热水器的使用寿命。而E+蓝钻内胆有着极强的耐高温能力,即便是面对75℃的高温,依然毫无影响。不仅如此,美的将空气能热水器的寿命延长至15年,足足比普通热水器的寿命提高了一倍!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搭载的E+蓝钻内胆,采用国际知名品牌FERRO内胆涂层以及国际领先自动跟踪定位机器人焊接技术,并经过80万次寿命冲击测试、480小时高浓度盐酸溶液测试、850℃高温烧结工艺。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还通过了中国3C认证、莱茵TUV德国安全认证、加拿大安全认证、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认证、欧盟安全指令等全球认证,卓越品质值得信赖。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使用过程中鲜明的特点,为大众所青睐。首先,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不受环境影响,一年四季可用,并确保恶劣天气情况下正常工作;节能效果突出,相较其他供暖设备可节省70%的运行费用;无任何污染,空气能热水器是一种低能耗的环保产品,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使用寿命长,空气能热水器的寿命高达十五年;智能运行,可实现无人操作。

  如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经过严峻的市场的重重考验,其品质高超的E+蓝钻内胆,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高度信赖,市场销量遥遥领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