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苏电器:传统制造企业如何转型升级获发展?

icon 2016-05-24 14:22:07
icon 0

摘要:我国小家电市场保有量在去年已经达到2332亿元,业界预计今年将达到2554亿元,家庭及个人对家电的需求日趋细化,再加上中国电商行业近年来井喷式爆发

  我国小家电市场保有量在去年已经达到2332亿元,业界预计今年将达到2554亿元,家庭及个人对家电的需求日趋细化,再加上中国电商行业近年来井喷式爆发,不少传统OEM制造商纷纷投身广于自主品牌行业,在细分市场中找到立足之地。

  美苏电器位于广东中山市东凤镇,成立于2009年,7年来,先后将产品销往台湾,香港,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及东南亚等地,和国内多个知名品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多个外观专利和技术专利。厂房面积达7万平方米,配有6大生产车间,多条国际半自动化的总装生产线及丝印线,数十台国外进口冲压机、剪料机和卷边机等先进机器设备,完成自主模具开发、自主五金制造、自主注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

美苏电器:传统制造企业如何转型升级获发展?美苏电器生产线

美苏电器:传统制造企业如何转型升级获发展?美苏电器装配线

美苏电器:传统制造企业如何转型升级获发展?美苏电器仓库

  现今国内电煮锅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美苏作为电煮锅OEM产业的知名企业,转型做自主品牌,以年轻化的“小N锅”切入消费者市场,以期打造电煮锅品类最有特色的品牌。

  美苏电器和I'mBD雅文品牌设计公司(以下简称 I'mBD),一起重新制定市场策略,I'mBD洞察消费者,提炼“小N锅”为电煮锅副品名,体现了“一锅N用”的特点,N代表着“一锅N用、N种贴心、N重护法、N多容量、N广温域“,并大胆使用N锅三兄弟为品牌形象,以年轻化的方式和新一代消费者沟通,在电煮锅混战中脱颖而出。

美苏电器:传统制造企业如何转型升级获发展?N锅三兄弟

  美苏将电煮锅品类进行细分,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需求,让消费者精准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I'mBD联合宏翼工业设计公司,根据消费需求对产品外观与使用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

美苏电器:传统制造企业如何转型升级获发展?美苏电器小N锅新品

  美苏电器也表达自己对此次转型的信心,坚信以优质的产品,配合N锅三兄弟的品牌形象开拓新的年轻消费者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