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展示与体验正当时--丽珀2016上海厨卫展绽放超凡魅力

icon 2016-05-24 18:56:21
icon 0

摘要:对品牌而言,独特设计能够通过空间环境对感官的刺激改变人的行为方式,在美好的体验中获得精神的满足。而在以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厨卫展会,好设计是品牌魅力的必然选择。

  对品牌而言,独特设计能够通过空间环境对感官的刺激改变人的行为方式,在美好的体验中获得精神的满足。而在以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厨卫展会,好设计是品牌魅力的必然选择。当我们已经习惯将品质与设计作为展会潮流的一部分并开始寻觅亮点时,丽珀卫浴带着不可阻挡的新生魅力向我们走来。

  打造独特体验

  玩转“水”设计元素

互动展示与体验正当时--丽珀2016上海厨卫展绽放超凡魅力

  在此次展会中,丽珀卫浴联合立品设计打造细腻而又独一无二的空间、产品和感官文化体验。作为一家提供多元化设计的综合设计公司,立品已有爱马仕橱窗,OCE生活概念馆2015秋冬季橱窗设计等出色的案例。结合丽珀品牌特性,展馆设计提取了智能卫浴的 “科技感”与行业属性“水”作为设计的主要元素,结合现代互动展示与互动体验呈现,让观众体验到品牌技术、产品、理念的有机融合。展馆的整体外观提取水流折向流线形结合现代建筑的简练线条,加以硬朗装饰作为外观整体,似有婀娜翩跹,灵动飘逸。

互动展示与体验正当时--丽珀2016上海厨卫展绽放超凡魅力

  在入口处也是对水元素的精巧运用,提取水流的动线,用视觉化的形式表现在展览形式和互动体验中,让观众置身于一个无限延伸的水波纹空间,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可能,让每一个观者都能在这充满艺术化的空间中释放着无限的想象力和好奇心。而来到产品集中展示区,则是营造出水下的空间效果,以光导体置于产品顶部和底部,尽显 “未来”与“科技”范儿。

  套间玩橱窗创意

  每一处都舍不得错过

互动展示与体验正当时--丽珀2016上海厨卫展绽放超凡魅力

  在上海厨卫展中,套间是是每个品牌产品与设计魅力的必不可少的体现。对于这块占据大面积展示的空间,丽珀卫浴更是匠心独运,别有巧思。在今年,对套间的塑造大胆突破,充分应用了橱窗的创意来源,通过层高的变化形成视觉的错落的感觉,强化空间的结构感却风格殊异,充满丰富变化。充满了蔚蓝色的浪漫情怀的瓦伦西亚套间,随性惬意中挥洒着自由追求的利贝尔套间,用最直白的装饰语言还原本空间简洁面容的斯珀林套间,繁华之白,古典之黑中带来多元思考的卡西卡套间...... 不管是置身在任何一个空间,总能带给你别样的风景和视觉享受,让人忍不住想据为己有。

  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有浴室柜展区,方形的虚空间,让浴室柜与留白空间做最完美的结合,凸显空间感又不失产品质感……

  目前这些景象也许只能在图片中想象,但在不久后这场与设计别开生面的相遇能够在现实中让到展会的人长久回味。6月1日,丽珀卫浴E1馆E15号展位,等你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