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即将开启

icon 2016-05-25 09:40:35
icon 0

摘要:"智艺•未来家" “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即将在本月27日于北京开启战幕,届时,来自全国36省的顶尖设大师将齐聚海尔U-home平台,立足于业界超强产业联盟支持,在设计师大咖和国际顶尖家具品牌专属设计师指导下,展开为期...

  "智艺•未来家" “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即将在本月27日于北京开启战幕,届时,来自全国36省的顶尖设大师将齐聚海尔U-home平台,立足于业界超强产业联盟支持,在设计师大咖和国际顶尖家具品牌专属设计师指导下,展开为期半年,战火延绵北京、上海、西安、沈阳、深圳、青岛六地的激烈角逐。

倒计时2天!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即将开启

  此次大赛由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和海尔U-home智能家居共同主办,是智慧经济与装饰设计领域的一次创新跨界合作,更是空间设计师第一次以优家创客身份加入创业行动。作为对社群营销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直击行业痛点 社群营销引爆智艺融合

  当下家居市场步入了发展的瓶颈期,互联网孕育出的智能家居生态彻底颠覆了人们的家居生活体验,也给遵照传统空间设计美学逻辑发展起来的空间设计模式带来了挑战。人们惊讶的发现,现代家装消费者”轻装修、重装饰“观念,不仅仅体现在精专修和软装模式的大行其道,也表现出对智慧和艺术这两个新老家居设计核心元素的融合需求。因而,如何将面向未来的智能家居产品融入空间设计,实现空间与人之间的交互体验,成为一个跨越空间设计和智能家居设计两大领域的新课题。

  正是为了打通现代智能家居体验与传统空间设计美学之间的分离关系,打造更符合人类生活习惯和五感体验的智能生活设计解决方案,海尔U-home 发起了“智艺·未来家”海尔U-home“智艺奖”智能家居全国设计师大赛, 旨在通过围绕空间设计师的社群营销,吸引设计师社群,以现代化人性智能体验感设计语言,取代传统空间设计美学,实现家居艺术与现代科技的融合,一个深谙智能家居时代需求语言的设计师社群,不仅有助于推动智能家居生活普及,满足公众艺术欣赏与智能交互体验,也将使得智艺融合变得水到渠成。

  培育设计师创客 引领家居行业发展

  结合社群营销模式,将设计师纳入优家创客行列,从资源、渠道等多维度辅助创客进行创业,堪称海尔U-home为整个行业开启的创新一页。随着 "智艺•未来家" “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的开启,空间设计师也成为了优家创客群体中的一极,参赛设计师可以在U+开放平台框架下进行自主或团队设计,大赛优胜者不仅能够收获各种物质奖励,还将获得专业培训和项目落地的机会。如冠军奖”智艺奖“得主,将会得到价值10万元的欧洲学习深造基金,并观摩丹麦著名品牌工厂和设计师工作室。

倒计时2天!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即将开启

  事实上,早在确立智慧家庭发展战略开始建设U-home智慧社区时起,海尔就立足于U+平台的开放性,积极的与产业链各方协调,以统一标准和统一入口,打造一个覆盖智能家居全场景与全产业链的生态圈矩阵,实现了参与各方的价值共赢。与此同时,海尔U-home又开始了以创客大赛为代表的一系列行动,携手风投、孵化器等各方,共同发掘众创领域的优秀创客,提供从推广、技术扶持、资金到市场渠道的全方位扶住,促使优秀创客团队和创意产品的转化,实现智能家居产业的迭代更新。然而,以往的一系列行动,主要侧重于智能家居产业链的利益相关各方和智能产品、智能应用创客团队,对于智能家居上游的设计环节少有触及。

倒计时2天!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即将开启

  对于海尔U-home和整个智能家居产业来说, "智艺•未来家" “海尔U-home全国智能家居设计师大赛“更像是一个开始,自此,U-home智慧社区产业链的影响力成功触及上游设计领域,这不仅意味着将有更多新锐设计力量,崛起于博弈日趋激烈的传统家装行业,也预设着,智能家居产业的新一轮迭代更新。

  猛戳链接速来报名!http://moststar.epub360.com/v2/manage/book/scw3k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