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节能环保DNA 老板电器绿色发展之道

icon 2016-05-25 14:21:37
icon 0

摘要:经济进步,绿色环保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近年来,随着厨电市场竞争加剧,以及在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助推下,智能、健康的厨电产品愈发受到市场青睐。一直以来,坚持高端定位的老板电器坚持“低碳、节能、健康”的理念,绿色环保发展战略已根植公司发展战略之...

  经济进步,绿色环保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近年来,随着厨电市场竞争加剧,以及在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助推下,智能、健康的厨电产品愈发受到市场青睐。一直以来,坚持高端定位的老板电器坚持“低碳、节能、健康”的理念,绿色环保发展战略已根植公司发展战略之中,成为企业DNA。今年4月份,老板电器召开“重返自然”发布会,正式开启厨房绿色革命。针对当前空气、水、食物、能源等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推出了与之相关的多款产品与多套解决方案,占据行业制高点。

  内外兼修,远离厨房油烟污染

制造业节能环保DNA 老板电器绿色发展之道

  老板电器CCS中央净化系统

  厨房食空是产生油烟的小基地,在炒菜过程中产生的烟油废气,已成为厨房环境的一大“杀手“。降低油烟污染的最好方式是加强厨房的排烟工作,老板电器作为最早进入吸油烟机行业的企业,对油烟机的研发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更是首创“大吸力”引领行业。

  老板电器8229智能大吸力油烟机,搭载ROKI智能系统,除了贯彻大力吸油烟机的超大广角、暴风眼等性能,新升级双劲芯5.0,实现高效快速、强力稳定大吸力的目标,能更大程度上净化厨房PM2.5和油烟,让烹饪洁净。

  以往油烟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大气中,加剧PM2.5,直接影响居住环境。作为高端厨电领军者,老板电器承担行业发展责任,拆解小区内外“危机”,推出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对PM2.5的净化率达93%以上,对公共烟道的的油烟拉动力提升了40%。老板电器CTO王强说,“CCS本身就是针对传统油烟解决方案的一种创新,它的创新定位是:由原来单个油烟分散式的处理方式改为集中式的系统处理”。2015年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入选“首都蓝天行动”,“守护屋顶的一片蓝天”。

  老板净水机,掀起健康饮水新纪元

制造业节能环保DNA 老板电器绿色发展之道

  老板电器净水器J310

  水是生命之源,中国目前面临由水资源匮乏和污染可能造成的危害绝对不亚于雾霾,而净水器就是一道健康保障。“老板电器做厨电,油烟机、烤箱、微波炉、洗碗机都在制造。水的使用无处不在,既跟厨房有关,也跟健康有关。”老板电器产品经理卢斐斐说,净水器与老板电器原有的产品关联度很高。现在,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大家关注食物、空气、水的健康问题,水污染太严重,老板电器关注厨房食空,就要关注与饮食和健康息息相关的水。

  老板净水器,给您纯净健康的水。据了解,老板电器推出的净水器采用独创双核反渗透系统——美国进口大流量双RO反渗透膜,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能够有效去除水中颗粒杂质,过滤一般净水器无法去除的重金属、细菌、水垢等污染物。分质净化,杜绝储水桶二次污染带来的二次危害,真正让用户喝到环保健康、干净的水。

制造业节能环保DNA 老板电器绿色发展之道

  老板电器净水器内部图示

  老板电器成为气候组织全球会员,成为中国首批参与RE100项目的企业。与此同时,老板电器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百度正式启动百度回收站项目,并成立百度回收站绿色服务联盟,旨在利用大数据的力量,解决全球电子垃圾环保回收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绿色的电子废物回收服务,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老板电器开启厨房绿色革命。作为一向注重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的品牌,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为降低全球碳排放、中国可再生能源升级转型、以及实现健康环保和低碳节能的智能生活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老板电器官方网站:http://www.robam.com/

制造业节能环保DNA 老板电器绿色发展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