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电器举办杭州地区iHouse智能轻奢开关上市发布会

icon 2016-05-25 15:41:11
icon 0

摘要:鸿雁电器举办杭州地区iHouse智能轻奢开关上市发布会5月22日,由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与杭州宇达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鸿雁电器产品上市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杭州新西莱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产品有鸿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U86系列)...

  鸿雁电器举办杭州地区iHouse智能轻奢开关上市发布会5月22日,由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与杭州宇达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鸿雁电器产品上市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杭州新西莱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产品有鸿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U86系列)、鸿雁新怡开关(X86系列)以及鸿雁线缆三大产品组成。整个订货会现场热闹非凡,订单不断,最终鸿雁线缆、U86系列、X86系列的订货情况均超出预期。 

鸿雁电器举办杭州地区iHouse智能轻奢开关上市发布会

  鸿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U86系列)可以说是本次订货会的亮点。在会议现场专门设置的iHouse开关智能演示展台,为客户提供了最直观的产品体验。鸿雁电器电工电气事业部营销负责人介绍,iHouse智能轻奢开关在传统开关的基础上,融入了智慧节能、安全监控、环境监测等智能化功能,满足了用户对家居生活的品质需求。

  订货会上,iHouse智能轻奢开关的产品理念和智能化功能获得了到场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宇达电器总经理程永生则表示,自2014年从事鸿雁高端电工以来,宇达电器在鸿雁电器的带领下一直秉持客户至上,优质服务的理念,相信在鸿雁的引领下,电气行业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创新、更高性价比的建筑电气控制系统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