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开关中标正荣•华府楼盘项目

icon 2016-05-25 15:44:25
icon 0

摘要:016年4月,正荣集团(苏州)置业有限公司针对正荣集团苏州两个楼盘正荣•国领、正荣•华府一期的开关插座区域采购进行了招标。

鸿雁开关中标正荣•华府楼盘项目  

2016年4月,正荣集团(苏州)置业有限公司针对正荣集团苏州两个楼盘正荣•国领、正荣•华府一期的开关插座区域采购进行了招标。在接到投标邀请后,鸿雁电器苏州办事处和经销商一起评估了鸿雁的产品选型和报价,并在参考竞争对手的产品系列和市场上的价格的基础上,拿出鸿雁的优势产品。最终通过两轮投标,鸿雁公司的B系列开关在与西蒙、TCL-罗格朗等品牌的竞争中,靠品牌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中标此次区域集中采购,采购金额预计60多万元。

  据了解,正荣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资产经营与资产运作并举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现为中国房地产企业27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正荣•国领做为正荣集团进入苏州的首个项目,将独墅湖豪宅板块中后的稀缺资源收入囊中,独占不可再生的一公里私家湖岸,力将被打造成正荣集团“国宅系”高端物业的标杆项目。

  鸿雁电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正荣•华府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一期24万平方米。正荣华府是正荣集团落子苏州的鼎力巨作,秉承“健康和幸福”的人居理念,旨在打造“健康”和“幸福”的高品质居住社区,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幸福生活,从根本上帮助正荣业主实现真正的健康幸福生活。“如今随着住宅品质的不断提高,住宅内电器的不断增多,对控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说,“此次鸿雁的高端开关产品中标该项目,也更好地满足了正荣业主的品质生活需求。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