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超静音技术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icon 2016-05-25 17:24:23
icon 0

摘要: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法恩莎卫浴也将于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中大放异彩。届时,法恩莎卫浴将以超静音技术、超节水为核心技术的卫浴产品惊艳亮相。

  近日,中国厨卫行业将迎来一场的巅峰盛会--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这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览会,它代表着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是中国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也被业内称作厨卫界的“奥斯卡”在业内享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据悉,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法恩莎卫浴也将于这场盛筵中大放异彩。届时,法恩莎卫浴将以超静音技术、超节水为核心技术的卫浴产品惊艳亮相。

法恩莎卫浴超静音技术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图:法恩莎卫浴上海国际厨卫展主题画

  尊享品质 超静音技术全球首发 

  2016年以来,“智能”成为卫浴行业最关注的热词。近年来中国政府对于卫浴行业的重视也让国内消费者得到了一次全方位了解智能产品的契机。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期间,法恩莎卫浴除了广大消费者展现法恩莎卫浴的品牌形象,还将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智能时尚的生活方式。

法恩莎卫浴超静音技术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法恩莎卫浴智能马桶系列

  在“互联网+”智能家居大行其道的时代,消费者对产品人性化的诉求越来越高。诸多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对于马桶的冲水声格外关注。而法恩莎卫浴对智能马桶的创新也是与时俱进的,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所推出的新品将不再局限于解决“如厕”问题本身,而是将智能马桶打造成家庭健康的终端。全新的智能产品将首次引入超静音技术系统,无论孩子还是老人,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可轻松享受静音“清洗”。据悉,法恩莎卫浴该系列产品将于2016年6月1日-4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B15展区惊艳亮相。更多精彩请关注此次博览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