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诚信企业领军人物”大卫董事长蒋卫

icon 2016-05-26 09:38:20
icon 0

摘要:5月19日,“战略年,改变2016”大卫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嘉兴市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秘书长李志伟,《中国绿色时报》绿色产业编辑部主任康勇军,家装e站...

  5月19日,“战略年,改变2016”大卫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嘉兴市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秘书长李志伟,《中国绿色时报》绿色产业编辑部主任康勇军,家装e站董事长孟德、供应链总经理子仲、商务中心副总经理太白等出席会议。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总经理蒋方、公司各部门负责人、600余位大卫经销商齐聚一堂。凤凰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中华地板网、中国木地板网等媒体出席并报道此次盛会。

“中国林业诚信企业领军人物”大卫董事长蒋卫“战略年,改变2016”大卫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上,大卫董事长蒋卫被授予“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卓越领军人物”称号。会议现场,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秘书长李志伟先生为蒋卫董事长颁发荣誉奖牌。这是至高无尚的荣誉,既董事长蒋卫个人的荣誉,也是全体大卫人的荣誉。

“中国林业诚信企业领军人物”大卫董事长蒋卫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秘书长李志伟先生为蒋卫董事长颁发荣誉奖牌

  自1998年创建以来,大卫坚持诚信发展的经营理念,不仅在推进木制品制造工艺的变革中,走在了行业的前沿,更是曾获“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中国林业产业5A级诚信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多项荣誉,这一切与大卫领头人董事长蒋卫先生有着密切联系。为表彰他在坚持行业诚信道路上所作出的贡献,蒋卫先生被授予“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卓越领军人物”称号。

  大卫董事长蒋卫从而立之年投身木制品制造行业,历经十多年精心耕耘,使得大卫地板成为享誉行业、家喻户晓的主流地板品牌;2013年,他洞市场之先见,乘势再次发力,从大卫地板平台出发,通过资源整合、产品扩张、品牌升级等三大举措,再次创立阿玛蒂木门和大卫大美大家居整木定制家居两大新品牌,带领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走向更广阔的领域,成为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无论是刚开始的小企业还是现在的大集团,他始终坚守“诚信”,诚信是大卫企业文化理念中核心价值观之一。他要求每个大卫人将“诚实守信、信誉第一”这句话信熟记于心并付之于行动。他认为对产品诚信才有好品质,对客户诚信才能奠定稳固的市场。

  诚信乃身立之本。于大卫来说,诚信不仅是承诺,是口号,更是行动力,大卫会在诚信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坚持诚信生产,坚持诚信经营,把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